11.想不出章节名(1/2)
作者:欧豆豆哟
    比死亡更黑暗的是虚无。

    虚无之地,混沌宇宙中不合理的存在,在不具有恒星系的情况下,唯有诡异能量充当它的发光源,没有春夏秋冬,没有白天黑夜,时间既是永恒。

    城区内不间断地供应能源,让人察觉不到日月如梭,马修见到一条玻璃缸中的金鱼,操作着全机械身体,在商铺前讨价还价,随后拆开了袋子,将鱼饵从安放在脑袋处的鱼缸中,...撒了进去。

    诸如此类,说话的野猪,狮子...双脚走路的海洋生物,五颜六色的类人物种,在闪烁的弥红灯下,简直就是一场另类的惊心动魄奇幻大片。

    “这是阿斯科瓦人,这是巴鲁尔族...”勇度闲暇的时候会随机介绍一些外星人。

    “哦~这位姐姐真是性感!”顺着星爵说话地方向,马修抬头望去,随机满脸震悚!一只身材性感,但眼白占据着眼眶,睫毛被刷的老高,头发全是触手的红色八爪鱼...正张开满是獠牙的大嘴,往里“噗嗤噗嗤”塞着不明物体。(星爵真滴交往过这么一位名叫露西的女朋友)

    这让人不得不怀疑,这孩子是不是三观崩塌...

    葛罗瑞亚因为得到承诺,所以暂时跟在他们身后,马修准备拿到端口,有联系方式之后,在将她打发回家。

    只是今天酒吧有些异常地不对劲,往日恰是生意火爆的时间段,如今却非常安静,门口满身腱子肉的保安看到来人,迎向他们:“勇度·乌冬塔?”,得到答复后,满脸疑惑说着:“老板在里面等你们。”

    “有点鸿门宴的气氛...莫非东窗事发?。”马修缩着脖子,心虚想到。

    酒吧内,马修略微打量,相比昨日闹喧,有着强烈违和感,昏暗的灯光,寥寥空放的桌椅。

    随着几人进门,贝拉的说话声从拐角处雅间里传来。

    “哟~过来坐吧。”语气平淡,听不出情绪。

    两人面面相觑,马修气恼勇度,外强中干,昨天说话那么硬派,彷如十八厘米,结果事到临头,却痿了...

    “怎么?端口不要了?”在对方再次催促下,马修毅然踏步向前走去,犹犹豫豫只会自露马脚,况且事情也不一定败露。

    他主动打招呼道“嗨,老板,今天天气不错呀。”

    贝拉抽了抽嘴角,这话听着太别扭了,好像在虚无之地,抬头真能看到万里无云一般。

    “端口已经处理好了,我这人一向讲究信誉,拿着吧。”贝拉将两个手环样的东西,扔向刚刚坐稳的马修。

    手环触感异常冰冷,不知采用什么金属,双指衡量下,只有薄薄一层,马修稍加用力,形状没有任何变化,物美就是价不廉。

    见到马修收下端口,贝拉用修长的食指“咄咄”敲了几下桌子,然后漆黑发光的指甲在金属桌面上“吱”地划出一个符号。神色平静说道:“那么,接下来让我们谈谈另外的事情。”

    刺耳的声音,让马修背后寒毛炸立,感觉八成事情败露了,只是他文盲啊,根本不知其含义,只得望向勇度求助。

    “异形蜥...咳。”对于这样的答案,马修早有意料,或者说正中他下怀。

    不想再节外生枝,马修将属于自己的端口戴上手臂,简单学会操作端口后,与葛罗瑞亚互留讯号,将她打发回家,至于葛罗瑞亚的担忧就另说了。

    “交易完成,我想跟星爵得立刻出发了。”勇度见机不妙,趁机想溜。

    “不行!”贝拉眯着眼睛,随之话落,酒吧内响起“咔咔”机械运作之声,显然有所准备。

    “稍等。”马修瞪大眼睛,两人双目相对。

    “老板娘,你把话说清楚吧!”他心中有数,自然问道。
11.想不出章节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