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神强化液2(1/1)
作者:欧豆豆哟
    舒服躺在床上,马修惬意地迷上了眼睛,身心放松,酝酿着睡意,却不知道此时,自己已经被某些人惦记在心。

    “不知道地球现在怎么样了...”

    刚穿越到漫威世界时,依靠有利身份,马修只想浑水摸鱼,或者自己干脆就当条咸鱼,结果被不管客观还是主观来看,都是邪恶组织的九头蛇一棍敲懵。

    马修不清楚,他离开前给予卡特的强化药剂,提示美国队长位置等等,会让地球剧情走向什么发展方向,或者出现什么新的变化,不管向卡特借势,或是自身实力都在有条不紊进行时,勇度的出现,银河护卫队的展开,让他不得以离开了地球。

    ......

    次日,众人收拾完毕后,距离交易还有挺长一段时间。

    勇度提议去附近的任务发放点,看看有没有适合的工作,虽然昨天在斯大林酒吧赢得了不少钱,但抛去4万端口费,1万3千多住宿开销,补充飞船燃料后,剩余的信用点根本不够三人生活多久。

    虚无之地负责这项业务的除了贝拉之外,还有眼前这位看着身材干瘦,满脸皱纹,下巴留着一撮山羊胡,头顶四屡黑毛,感觉很有艺术气息的老掮客,他穿着整齐,一丝不苟地坐在围满人群的摊位里,显然战争时期,照顾他生意的人不少。

    掮客的样貌让马修有些眼熟,略微斟酌,发现这不就是银河护卫队电影中的人物吗,只是记忆中应该出现在柴达星...

    对于这种喊着回收高端烟酒...额,替人介绍买卖,从中抽去佣金的掮客,马修没有多大兴趣,而且瞅着一时半会也过不去,随即与勇度招呼道。

    “我四处逛逛,一会来找你们。”

    “好的,不要走太远。”

    ......

    下城的区域并不大,飞船降落之前,马修粗略观察,其只占了脊椎骨前一小块面积,由三横两竖五条街道分割而成,与旁边更加脏乱的工业区交织在一起。

    矿工的工作量非常大,每天起床后成群结队的打卡挖矿,回去时还要带一些原料加班赶工,所以几家人合计,或许放在一起效率更高点,空出的二楼就变成了小型工作间,导致街上来来往往,忙忙碌碌的人群,大都满脸迷茫,就像机械上的一个个齿轮。

    三五成群的小孩在街道上,蹦蹦跳跳欢乐玩耍,每次碰到穿着光鲜亮丽的人都会哀求道:“赏点钱吧。”不过马修至今还没见到实质性的货币,只能遥遥头,默默离开。

    靠近下城区边缘,一座铁筑桥从这里将上城区分开,马修才恍然,飞船上看到的建筑实际呈现梯田状,不时有人搭乘桥边的穿梭车,沿着依陡坡修建的轨道通往上方。

    桥对面是一座诡异的不规则椭圆形建筑,目光中,底层通道处站了一位体型硕壮的大汉,不时有人被他蛮横地掀翻在地,而通道尽头的大门却一直紧闭着没有打开过,建筑高层则依附了一大截脊椎骨,非常壮观。

    马修向门外的其他人打问,被告知“这里是收藏家的地盘,只要你手里的物品被他看中,就说明你发财了。”

    “收藏家是谁?”马修问出心中长久的疑惑。

    “收藏家就是帝凡啊。”

    对方的回答让马修心中一怔,电影中看着只是负责搞笑的角色,在现实中却没有那么简单。

    帝凡...帝凡集团,这就很好解释了,肯定巨特么有钱!

    马修心念电转,自己手中并没有什么东西,贸然上前怕是马上被狗吃屎般扔出来,所以还是打算先用精神力扫描一番。

    建筑物内,除了被限制自由的生物外,马修只发现一个还在活动的生物,意识框架中对方像是穿着连衣裙的女性,恰好匹配电影中收藏家的奴隶。

    那么收藏家并没有在虚无之地咯?察觉到这点后,让马修的心思开始活跃起来,是不是能做点啥子...

    殊不知,在他释放精神力时,房间内某个玻璃柜中,一只穿着宇航服的金毛抖了抖毛发从地上站了起来,它警惕的朝四周不断观望,却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只得耷拉着耳朵重新躺下。

    ......

    葛罗瑞亚极度疲劳,昨晚带回家得原料,加工到半夜才完成,导致她方才起床,想到主管凶恶的面孔,她不由更加焦急,虽然提着两桶原料,脚步却是越来越快。

    刚刚转过墙角,突然出现的身影,让猝不及防的葛罗瑞亚根本来不及躲闪,在她满脸惊恐的眼神下,对方如同工业飞船般蛮横地将她撞到在地,然后跟着踉跄地扑在了她身上,手里的铁桶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哗啦”散落开来。

    “完蛋了!”葛罗瑞亚没有注意到身体上的疼痛,两桶原料虽然不贵,但价值也超乎她的想象,接下来的悲惨处境似乎已经可以预见,陷入恐慌中的葛罗瑞亚却没有发现,此时散落在地的原料正被一对同样接触在地的双手快速吸收。

    马修只是稍微出神,等反应过来的时已经爬在了一个女人身上,虽然知道此刻动作一定很不雅观,但他却说不出话来。

    散落的恶心液体,让马修条件反射想要做出动作,只是能量掠夺的意外发动让他暂时选择了忍耐。

    接着双手如同烙红的铁块,原料被陆续汇集起来,同时被完全蒸发成气壮,开始源源不断地被掠夺进体内。

    心脏处暗红色的光团仿佛饥饿已久,胃口极大,疯狂地撕扯着将气体拉入中心,颜色正向深红转变,马修覆盖在衣服下的身体,如同波纹似的,泛起层层涟漪,能量瞬间激烈地涌入,让他感觉四肢被撕裂一般,剧痛无比。

    原本发生在极短时间内的事情,在痛疼状态下被不断拉长,等马修呼出一口气后,才发现衣服已经被渗透而出的汗水完全浸湿。

    他麻溜的双手用力撑起身子,在膝盖还没来得及接力时,发现自己已经被推离地面,身体直直地来了个180°旋转,整个人仰面朝天,被印在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