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神强化液1(1/2)
作者:欧豆豆哟
    有了钱的三人,在街上胡吃海喝一顿后,因为第二天还要去酒吧取身份端口,就近选择了一家外观方方正正,看着比较靠谱的暂住点。

    走进自动打开的大门,响起“欢迎光临”合成机械女声的问候,马修不经暗叹“不管哪个世界,果然都是这么物质!”

    前台没有什么美丽的服务小姐,只有正对面金属墙壁上,挂着的显示器,勇度向前每扫一次,就出现-1200数字。(信用点标准值等同于美金价值)

    彼得还算乖巧,跟在他俩身边只是有点沉默,更没有调皮捣蛋,少不更事的模样。

    这让马修十分好奇,彼得这段人生到底经历了什么灰暗,长大后才能变成那种鬼样子...

    房间大了许多,天花板很高,一支荧光灯镶在塑料壳里,紧贴在上面,除了床,沙发等家具,还有像电视一样的机器,最主要的是,尽然还有洗手间,天知道马修多长时间没有洗澡,他兴奋地如同发情的狒狒,飞速冲了进去。

    彼得房间,在不知名机器前,他蹲下身子,把脸凑得很近,随即开始绕着机器仔细观察,先用拳头敲了敲机器外壳,最后皱着眉头又用脚重重踹了两下,材质轻薄的机器被踹开一个大洞...“损坏公共物品,价值4000信用点”机械女声适时想起,吓了彼得一大跳!

    彼得毕竟还是个小孩,在不小心做了坏事后,出现在脑子里的第一想法,就是不能被人发现,所以他竖起耳朵,寻找到墙壁里的发声源后,噼里啪啦又拆了...

    勇度此时刚刚打开端口,一条扣款-10000信用点的消息就弹了出来,让他满脸懵逼,到底发生了什么?

    ......

    “所有你就都拆了?知不知道这得花了多少钱!啊?啊?啊?”莫名其妙没了1万信用点,使得勇度异常火大,彼得低着头站在两人面前,一副委屈巴巴的可怜样,这让马修有点不忍。

    不过既然自己做错事,就得勇敢面对,勇于承认错误。马修没有去唱红脸安慰,彼得必须明白这个道理。所以最后与勇度商量的结果就是...让他吃一个月廉价的能量食品,补差价嘛。

    安抚星爵回到房间后,马修才出口问道,“你很早就认识那个酒吧老板了吗?”

    勇度一脸狐疑,不知道马修为什么问这个,“我听斯塔卡说过,贝拉在他没成为掠夺者时,就在康特拉夏了,我们只是单纯的交易方面关系。”

    马修像是看穿了勇度的表情,戏谑道:“PY交易吗?”

    “PY?武器还是什么意思?”勇度没有听懂这个词,疑惑回道。

    “算了,没什么,我只是有点担心,咱们今天赢的这笔钱...”马修本就是模棱两可的,想问问勇度跟贝拉有没有什么特殊关系,毕竟钱来的有点不太正路,可惜连PY这个梗都玩不起来。

    “我们凭本事赢的钱,她就算发现,想要回去连门都没有!再说,我不是还给她了一笔生意嘛!”

    听到勇度大义凛然回答,马修感到一阵错觉,好像是这样没错。

    ......深夜,斯大林酒吧关门后

    “塞西莉亚!请你告诉我!异形蜥今天的盈利会是负9万?你妈怎么会给你取这样的名字?你难道真瞎?”贝拉此时大刀阔斧的坐在异蜥桌旁,纯金属打造的桌子被她拍得一阵晃动,怒不可遏的问道。
8.天神强化液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