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哨箭的碰撞(1/2)
作者:欧豆豆哟
    在米黄的光柱笼罩下,马修不得双手松开彼得,注视着他缓缓浮向飞船。

    “帮助我!”本能趋势让彼得在失重的半空中手舞足蹈,回头绝望地向他喊道。

    “你还是安心去吧...星爵。”

    本来打算看完银河护卫队第一幕,就离开得马修,不可思议地望向再次射出的光线,身体也不由控制地向飞船的方向漂去。

    “等等,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他大声呼喊,用彼得刚才同样的动作划拉着空气,但在失重状态下,完全没有着力点可用。

    随着光线逐渐消失,“轰隆隆”声中,脚下地面开始微微震动,身后舱门关闭。

    “这该不是在开科幻大会吧。”马修眼睛逐渐适应亮度后,发现小彼得经过一系列打击,已经昏倒在地。

    几个奇形怪状的外星人,手里拿着同样奇怪的...撬棍?正虎视呆呆的盯着他。

    “嗨,大家晚上好啊?”马修用右手向对面打着招呼,心想能开宇宙飞船种族的一定智商也比较高吧,然而他想错了。

    一只脑袋上长了六只眼睛的生物,如同怪兽般露出满口獠牙,怒吼着蠕动章鱼一样的触手向他冲来。

    “不会吧!”

    ......

    像被鱼刺卡住了,喉咙吼叫还没达到高朝,,就被一声尖锐吞没。

    “咻!”

    已经从马修腰间飞出的短箭,在虚空中划出一道银白闪光,堪堪停在怪物的眼前,要不是它刹车快,就自我了断了。

    几只生物望向空中的短箭,满脸恐惧,一点也没有刚刚的气势,转身就跑,逃之前还不忘将彼得抗在肩上。

    为了避免自己被关到门外,马修能量注入双腿向前追去,顺手将短箭捞入怀中。

    果然有此想法的生物,在错愕中,就被急速奔来的马修一拳撂倒在地。

    稍有耽搁,剩下的两只已经跑向第二道门,就在他打算继续追击时。陡然,一声明亮的“嘘!嘘”口哨声,带着奇怪的弯调传来。

    与此同时!一抹惊艳的红光飞速掠过前方转角,袭向马修。

    五官得到加强的马修反应丝毫不慢,短箭同样“咻”地射出,速度甚至更快!抢先一步与红光精准的撞在了一起。

    似有火花迸裂,“叮咚”金革之声随之响起,两支同样的短箭在激烈的碰撞后被镶入墙壁。

    马修眯着眼睛一脸坏笑,同样吹着欢快的口哨向前走去。

    拐角处正是一身蓝色皮肤的勇度·乌冬塔,除他之外还有谁出场会自伴BGM?

    这时期勇度头顶鳍状物,穿着一身骚红外套,还没有胡子拉碴?一脸邋遢,毫无伤痕显得更加精干年轻。

    只是此刻勇度有些懵逼,平常只能他对别人这么做,今天终于亲自体验了把脑门顶箭的感觉。

    没错!马修可是有着两把短箭的,地球时从来用不到,刚刚却是同步射出,发生碰撞的是一支,另一支自然在这里。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听不懂...说好的全宇宙通用英语呢!对方感觉有些焦急中又带着疑虑。

    马修只能指了指自己的耳朵,摊了摊手,示意你丫鸟语听不懂。

23.哨箭的碰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