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心中MMP(1/2)
作者:欧豆豆哟
    拍卖会在晚上九点,以12万美金成功落锤最后一件物品,得以圆满结束。

    对于托尼的敷衍,名为曼达林的东方男人没有一点懊恼或气忿,他表现出良好的修养,在说道“我们还会再见”后,态度从容的坐上一辆黑色轿车快速驶入大街。

    “皮姆博士,还记得我吗?...”

    “克罗斯?周末来我办公室谈好吗?”

    现场有些吵杂,鲍勃已经将车泊好等待两人上车。

    “东方人教养都这么好吗?”

    “很多人在跟我谈话离开后,至少会露出一个烦恼或者沮丧的表情!”托尼吐槽道。

    “有些人或许更会把情绪隐藏在内心深处。”遇到一些特殊的人物时,马修都会梳理一下自己的记忆,但没有发现这号角色。

    电影只是一种以现代科技成果为工具材料,运用创造视觉形象和镜头组接的表现手段,观众只能看到导演想给你展示的。

    英雄,怪物,战斗等等。

    但想想一个真实世界的背后,每天会发生多少不为人知的事情,路人甲会有家庭,有户籍,有保险,甚至有医保。初期马修认为穿越就像电影一样,完成各种片段,或者改变历史什么的。而当他真正开始生活,融入,恍然发现这就是真实的世界,我就在这里!

    我能做些什么?

    “想什么呢?”车后排,托尼用胳膊肘怼下马修。

    “你猜?”马修眨了眨眼回道。

    你猜我猜不猜?猜你妹啊!滚!

    ......

    托尼挪了挪身子,让自己躺的更舒服一点后说道:“总觉得你最近有些,恩...多愁善感。”

    “我在想基因药剂怎么处理。”他现在的身体机能并不在美国队长之下,能量激活之后甚至更强。

    “当然是你我各一支,然后找两个妞,或许可以比试一下床上功夫!哈哈哈。”

    马修突然被托尼这豪放的话顶的目瞪口呆。

    “这么说你背着我找女人了?”

    “嗨,兄弟,什么叫背着,我一直都是光明正大好吗?只不过有你在的时候,总是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情。”

    “咳.咳.咳...这身体你看需要那玩意吗?”马修拍着自己坚实的胸脯。

    “只要别打我那针的主意,你爱干嘛干嘛。”或许喝了两杯酒,按耐不住寂寞的托尼,已经在手机上翻着晚上可以聊人生,谈理想的最佳对象。

    其实现在这个年代也是辛苦,只能凭借记忆回想电话号码主人的长相,而后世却被PS为祸一方。

    刚回到家,托尼就兴冲冲的吹着莫名的口哨上楼洗澡去了,马修将自己扔进沙发,无聊的看着电视里的‘芝麻街’。

    他挺喜欢甜饼怪,虽然是怪物,但并不可怕。很执着,但无拘无束,活在当下,会有些粗心,还有点情绪化。

    “叮咚,叮咚”的门铃声音让马修不得不起来,瞅着楼梯上毫无动静的托尼那个气恼啊。

    不过看到门后两个青春靓丽的美少女时,不爽劲瞬间就没了,这人够哥们啊!竟然知道不吃独食!

    “嗨,打扰了,这里是托尼家吗?我是艾米丽,这是格丽丝。”说话的高个子女士大概175,金色波浪发,眼睛含笑,一片酥胸半掩半遮,大腿浑圆修长。

    她旁边的个子也不矮,170左右,栗色长发搭肩,五官小巧,大眼睛闪动着青春,热情的光芒。

    “是的,没错,请进,先坐,喝点什么?”

    马修殷勤啊,赶忙让开半个身子。

    “要不要我喊托尼下来?”

    “不用麻烦了,管家先生,我们上去找他。”艾米丽说完拉着格丽丝的手向楼梯走去。

    “真的是托尼·史塔克吗?哦,天啊!”窃窃私语。

    ......

    ......

    管家先生?恩?啊?卧槽!这家呆不成了!

    马修总算体会了一万头草泥马在内心狂奔的感觉,我的短箭呢?来来来,吃我一发怒火中烧箭。

    当初隔开两层楼住还比较明智,最少夜晚睡觉的时候没有听到什么异样的声音,就是长夜漫漫,无心睡眠啊。

    隔天早晨,就有意想不到的客人就登门拜访。

    “你这也来的太早了...”马修搓着迷离的双眼,望向坐在沙发上的佩姬·卡特。

    “我完全听从了你的意见,给你们带来的早点在桌子上。”

    牛角包,水煮蛋,没毛病。

    他让卡特稍等,去冲了澡,才完全清醒过来。随手塞了一颗鸡蛋在嘴里。

    “¥%……@%#”他被鸡蛋噎到了,匆忙在冰箱里拿了瓶水,喝了一口才呼气说道:“其实你来之前,我一直在琢磨件事。”

    卡特没有回答,反而说起别的,道:“托尼到底几点起床?”

    “你能不能听我说完?托尼肯定有史蒂夫的消息”

22.心中MMP(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