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末尾(1/2)
作者:欧豆豆哟
    看着开门的托尼,马修觉得那会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两人彼此之间沉默,正是坦白之际却不知如何开口,良久之后还是马修率先打破沉静。

    “霍华德的死,不是意外...”

    一直默默坐着的托尼起身打断道“要不要先喝一杯?”

    “好吧,让我整理一下思绪。”

    电影中托尼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表现的像个自大狂,不照顾他人感受傲慢的人,在被绑架之后,才成熟起来,不在那么傲慢,甚至开始敞开心扉,与“小辣椒”展开一段真正的感情。战斗中总会尽他最大的努力去保护队友。

    马修与他相处的这段时间里,感觉到他的复杂,或许霍华德整日忙于实验与神盾局之间,让他们父子相处更少,使得两人的关系十分紧张。

    但马修作为一个旁人,让他看的更清楚,霍华德对他关于托尼嘱咐,准备惊喜的生日patient等等。...好像还有一把长岛祖屋的钥匙。

    马修敏锐的感觉到自己忽略了什么。

    托尼已经倒了酒,在他面前放了一杯,自己则端坐在另一头的沙发上。马修微微摇头将思绪按下。

    “霍华德在二战时帮忙造出了原子弹,为胜利拟定了结局,虽然名利双收,但也同时让他得罪了一批危险份子,比如残留的纳粹。”

    “所以这是一场报复?”托尼猛喝了一口杯中酒道。

    “是的,而我刚好目睹了事情的发生,消失的一年则被他们抓住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情,所以请原谅我的自私,在这一切都结束后才告诉你。”

    “结束?我不明白你只是一个稍微强壮点的普通人。”托尼低着头,很难看出他现在什么表情。

    “但这并不是一个普通的世界。”马修眯起眼睛,将短箭放在桌子中央。

    “这是我制作的......”看着慢慢漂浮在半空短箭,托尼震惊的张口结舌。

    为了证明能力,马修催动着它在客厅上空来回穿梭,残影阵阵,嗖嗖声让人头皮发麻。

    “看来你隐瞒了不少事情。”惊讶过后的托尼很快镇定下来,继续喝着杯中酒。

    关于霍华德的事情,马修知道做的不厚道,最少他是托尼的父亲,报仇这种事怎么也轮不到自己来。

    但最终的处理结果来说,这支九头蛇覆灭,巴基被掩埋地底,美国队长最好的朋友,托尼的杀父仇人这个矛盾点就不会出现,算是圆满结束了。

    马修站起身来,拍了拍托尼的肩膀安慰道:“那天霍华德是在准备你18岁生日的惊喜patient,他给了我你们在长岛祖屋的钥匙,或许我们明天可以一起去看看。”

    “是这样么...”

    留下还在沉思的托尼,马修回到房间查看自己的物品,发现安静躺在箱子底部的暗黑神书,微微嘘了口气。

    瞬移这种能力,似乎只要小心,就能立于不败之地,实际上马修对于这个技能掌握的并不完全,比如移动时是独自消失,还是会带着其他人一起移动?是身体重组,还是像法师开门一样?操作失误会不会融入到墙里等等。

    他准备深入研究下第一章的维度之门。

    大体来看,主要分成启动能量以及维度测绘。
20.末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