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史蒂文的消息(1/2)
作者:欧豆豆哟
    “轰”的巨响声连续传来,伴随着强烈的震动,地面的石头开始漱漱落下,梅琳达拉着科尔森迅速找了掩体卧倒。刚刚虽然有敌人踩到陷阱爆炸,但不会是这种山摇地动的感觉。

    发生了什么?马修在进入基地后,身上的联络装置就失去了效果,一片杂音。

    他们埋伏的地方只看到三个惊慌失措的敌人跑出来,甚至手里连武器都没有,接着踩到地下的炸弹...没有活口,也没有人再能走出那座基地。

    风变小了,雪停了。

    “嘎吱,嘎吱”踩着雪的脚步声靠近,两人紧了紧手中的武器,探出头向外观望。他闲庭信步的于雪中走来,双手插兜,衣服甚至没有皱褶,满脸平静,科尔森感觉到,一种说不清笼罩着的压抑枷锁消失了。

    马修淡然开口,率先向前走去。

    “长眠于此地者,他的名字,会被人记在心里。”

    .......

    皮卡物归原主,他们搭乘轮船返回,在一座海岛秘密基地见到了等待着的卡罗尔·丹弗斯。

    飞机上。

    梅琳达虽然不想与之说话,但实在安耐不住好奇,对着闭目养神的人问道:“基地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马修却老神在在的闭着眼睛,置之不理。

    “斯塔尼长官!我对之前的事表示抱歉,你知道那让人感到不安。”梅有些愤愤不平。

    “你跟在我说话啊,梅。”他刚刚确实在休息。

    “基地已经覆灭,我炸毁了所有通道。”

    还在等待下文的梅,发现他又闭上了眼睛,一副不想说话的样子。

    “就这样?”她继续不甘的问道。

    “具体事情我会与你们的卡特长官...恩交流,至于她要不要告诉你们,我就不知道了。”

    他本来想说汇报这个词,想想自己又不是神盾局的人,汇报个鬼啊。

    留下满脸疑惑的两人,马修直接打开驾驶舱门,“丹佛斯女士我可以坐在副驾驶吗?”

    “当然,长官。”

    得到肯定的答复,马修走进去pia就关了驾驶舱的门。

    “我觉得他还在生你的气,梅。”科尔森憋着笑说道。

    马修其实只是想到了卡特嘲讽他没女朋友的事,刚好,驾驶员是位美丽的女士。

    “额...你可以称呼我马修”接下来该聊点什么?

    “长官,有什么事吗?”卡罗尔歪着头凝视马修。

    “卡罗尔你有男朋友吗?”先直截了当探探底。

    “我目前并不打算谈恋爱,长官。”这种无聊的问题,她直接转过身子。

    ......

    马修初次尝试碰了一头灰,灰溜溜的逃回后舱,可谓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纽约,夜晚。

    托尼站在阳台上,抬头望着天空,一架飞机闪烁红色的航行灯不知降落在哪。

    刚刚落地的马修就看到了已经等待多时的卡特,她有点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美国队长的消息。

    “北极,北冰洋海域。”

19.史蒂文的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