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平推(1/2)
作者:欧豆豆哟
    西伯利亚的基地群在一块开阔的平原,附近布满了被雪半覆盖的黑色石头,深入地下几十米,隐藏在中央的防爆工事中。

    基地在地面上有许多伪装建筑可以潜入,如直升机飞行通道,通风口等,不过马修他准备从正门堂堂正正进去,他将在基地一年中感知过的地形详细描述给两人。

    皮卡在目标地点不远处停下,车门打开,迎面扑来的冰雪让人不由自主的缩起脖颈,马修深呼了一口气,不好的回忆,让他脸色难堪。梅琳达与科尔森全副武装,戴着一字型的护目镜,漆黑的衣服与顽石无二。

    马修拿了两把HS2000手枪以备不时之需,同时等待神盾局特工去各个出入口附近布置陷阱。

    “可以了,我们就守在外面?”两人脸色古怪。

    “不错,注意观察身高有些低矮,跟戴了眼镜的两个科研人员。”

    “那么咱们待会见吧。”语气轻松的好像去买菜。

    马修说完定了定神,走向茫茫白雪之中,渐渐消失在视线里。

    “我们怎么办?”梅琳达科尔森面面相觑。

    拱形碎石堆前,一道铁筑的大门紧闭,马修抬头向着右上角隐秘的摄像头说了一句俄语暗号。

    “吱”大门缓缓打开,电梯开始向下运动,里面的灯光有些昏暗,他揉了揉脸,电梯停止时,已经是一副冷漠的神色。

    门外已经左右各站了两个武装人员,感觉情况正常,其中一个头领左手握拳,其余几人才将瞄准的枪都收了起来。

    “走”,前方两人微微侧身,马修被包夹在中间。

    “听说他的观察员失去联系好几天了,不知出了什么问题?”

    “直接带他去见博士。”

    马修目光一闪,实在是个好消息,不需要他亲自找半天。

    地下走廊上白下绿的墙壁,自带一股沉闷的氛围,随着墙上,3,2这样的区域数字不断变化,来到实验室门前。

    “进去吧,博士在里面等你。”

    身后的守卫,用枪在马修后背顶了顶,就在几人完全没有戒备的时候,马修动了!

    他体内能量瞬间涌动全身,迅雷不急眼耳之势转身抓住枪身,一脚将还在惊愕中的警卫踹飞,手里的步枪摔向后方另一个人的头部,直接砸的血流模糊,瘫软倒地。

    前方两名护卫才刚有反应,脑袋后方就感觉大力传来,被顶着狠狠按向墙壁,接着剧烈的痛疼,双眼一黑,瞬间毙命。

    结束四条人命,仅仅不到两秒时间。

    这种亲手杀人,还是有些微微不适,他撩起衣服,腰间的短箭直接飞出,‘叮’穿透铁门,里面的人发出啊....惨叫。

    马修推开门,矮个子博士右手鲜血正不断地流淌,枪刚刚砸落在地。他面露惊恐,噔噔噔的向后退去,打翻了台子上的东西,嘴里依旧大声喊着:“士兵汇报你的任务!安娜!理工!28...”

    看着毫无反应,面露讥笑的马修,博士心里一沉。

    “继续念啊,不用紧张,今天只会给你放一点点血而已,嘿嘿。”

    浮在半空的短箭,一点点的戳进博士四肢,惨叫声更大。

    “你到底是什么怪物!他们不会...不会放过你!别想逃出这个基地,啊..”博士还在凄厉的呼嚎,希望引来护卫。

    此时,警报已经大响。

    “谁说我要逃了?”马修呐呐道,感受到走廊深处正在过来的一大票警卫,他转过身“该逃的是你们才对。”
18.平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