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地狱厨房惨剧(1/2)
作者:欧豆豆哟
    马修在街道上拐了个弯,坐上一辆计程车里。

    “先生,大晚上去哪啊?”

    “地狱厨房”

    “你确定吗先生,那里可不是一个好地方。”司机诧异的转过头问道。

    “那看要对谁说了,对于我,那里现在就是好地方,出发吧。”马修笑盈盈道。

    脏乱不堪,乌烟瘴气,老旧的楼房,最差的治安,所有不好的词都可以用到这里。

    司机怕被抢劫,只带马修来到附近,不得以用感知避开了几波小混混,才深入街区。他需要的能量,只有死人才能提供给他。

    就算要杀人,也是罪该万死,不能饶恕之人。

    翻到的垃圾箱,不是被拾荒者经过,就是喝醉的酒鬼,或者被人追杀的可怜虫,破旧的公寓旁,有一间低矮的仓库,此时里面正聚集着两波人在对峙。

    马修没有贸然过去,他慢慢从公寓的外侧楼梯开始往上爬,快要到楼顶时突然顿起脚步,说来奇怪,他感知到楼上还有一个人的存在,本以为是谁家的外哨,上楼的时候也没有发出脚步声。

    而楼顶的人却像是发现了他一般,已经手拿棍子等着他露头,场面有点僵,马修倒是可以直接用短箭射杀对方,可感知唯一的不好就是只能看到对方的框架,是通过高矮胖瘦来判断一个人。

    “谁在那里?”正当他举棋不定时,楼顶的人显然没了耐心,低呼问道。

    “我只是来看一场好戏,要知道下面那么吵,你呢?”马修试探着对方,他开始觉得烦了,不想在说什么,短箭直接窜出,钉飞了对方手里的木棒,楼顶发出一声低呼。

    天色黑暗,只能靠着微弱的月光,上来的马修发现对方大晚上的依旧带着墨镜,这莫名的熟悉感...

    还没等马修感叹什么,一根盲棍就朝他脸上甩来。

    速度倒是挺快,马修右脚往后一划,侧身闪开对方的袭击,身子猛的低伏,双脚登地,如同老鹰抓小鸡般,将对方按到在地。

    就是身板太小,没啥力量。

    地上的人还要挣扎,却听到:

    “马修·默多克,我们又见面了。”待到话毕,他已经被拎了起来,整个人晕头转向。

    “你是上次码头那个人!你在这里干什么?”听声辨人在他瞎了之后,更加容易。

    “我还要问你这位盲人先生,每天晚上瞎蹦跶什么?”马修拍着手上的灰尘无语道,他能感觉到对方虽然看不见,却可能有着跟感知一样的能力。

    “我在我家楼顶蹦塌了也没人管。”

    马修当即懵逼。

    ......

    “你可以喊我马特,这是我新改的名字。”

    “这么说下面穿西装领头的是纽约帮,为了抢另外一边墨西哥帮的地盘?”

    解开误会的两人,聊的正嗨,马特向马修讲解了下关于厨房的势力分布。

    简单的帮派斗争,纽约帮的老大死掉后被他的儿子威尔逊·菲斯克接手,这位有野心,当然更有能力,正在一步步围剿吞噬周围的帮派。

    而墨西哥帮则是负责厨房的DU品跟拐卖妇女儿童生意,自然也在清缴范围内。
15.地狱厨房惨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