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意外(1/2)
作者:欧豆豆哟
    华盛顿。

    四五小时前,在建中三叉戟神盾局总部,敲门声响起。

    “进来。”房间里传来温和的声音。

    “卡特长官,你找我?”梅琳达轻轻关上门,身体笔直地说道。

    她在等待坐在对面椅子上,看着有些憔悴,又不失威严的老人指示。

    “梅,有个特殊任务交给你,完成后不需要进行汇报,懂吗?”卡特交换了一下搭起的腿,“坐吧。”沉吟了一会感慨道:

    “霍华德是我在神盾局为数不多的好友,没想到都这个年纪了...我们一直暗中保护的托尼·史塔克,他有一个要好的朋友马修·斯塔尼,消失了一年多,最近又出现了,我需要你把他带到这里来。”

    坐在椅子上的梅马上站起身来“好的,长官。”

    “是需要我单独完成,还是....”

    “那就与科尔森一起去,他是你的搭档不是吗?”

    ......

    ......

    纽约,此时。

    从建筑物缝隙间出来的劲风,打着旋的吹着街道上的杂物。

    “两位有什么话就站在那里说吧。”马修皱着眉头,不请自来的人最让人讨厌。

    “马修·斯塔尼先生,不知道你大晚站在这里做什么?你可能需要跟我们走一趟。”

    说话的是科尔森,他语气比较温和,老好人嘛。

    对于这样一个人,马修很难发脾气,而他阿夫克休沙已经进入感知,停在街道的拐角处,伏起身子,倾听这边的谈话。

    “或许这不是一个邀请的好时机,而且我在这里等的也不是你们。”

    场面陷入极短的沉静,马修的大脑在疯狂转动,科尔森与梅琳达可以肯定不是九头蛇的人,那么他们的目的是带我走,见什么人?或者因为自己的突然出现对什么产生了影响,自己身边唯有托尼与他们有些瓜葛。

    神盾局,目前还不如说九头蛇的老巢,自己是绝不能去的,那么只能...做出一个选择。

    马修眼神逐渐冰冷,心中的杀意如同滚滚潮汐,一波接着一波。神盾局的突然上门,超出了他的计划,未来似乎开始变的扑朔迷离。

    科尔森还待说什么,就看见站在阴影里的马修撩起了大衣,梅琳达反应比他更快,已经掏出手枪,大喊“不许...”

    ‘嗖’空气中爆起奇怪的声响,两人只觉的寒光一闪,如同眼花,飘舞着的报纸违反常理般猛地向上窜了一段距离,‘扑通’街角发出什么东西掉落在地的声音。

    ...动。”

    仅仅一次攻击,马修就感觉心脏处能量最多使用两次,他伸手接住飞回来的短箭。

    “你刚刚做了什么?”常年的特工经历让梅保持平静的说话声。而刚刚从陆军加入的科尔森眼神就带着惊恐。

    “都说了你们来的不是时机,我不得...跟我来。”

    自己刚刚好像杀人了,奇怪的感觉,如此简单就能掌握一个人的生死,如同喝水般容易。

    看着已经转身走向拐角的马修,两人不得不跟上。街边一个人仰面倒在血泊当中,他睁着双眼望向天空,满脸平静。

14.意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