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回归(1/2)
作者:欧豆豆哟
    当马修的精神达到极限快要奔溃时,他被自己的精神力放逐到那个奇异的地方。

    四周还是漆黑无光的世界,声音不属于这里,有的只是永恒的宁静。

    严重的创伤会诱发一种独特的精神奔溃,既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他会诱导人出现多重人格,它的主要特征是患者在引起他内在心里痛苦的意识活动或记忆时,从整个精神层面解离开来以保护自己。

    大脑处原本马修的记忆被分割出来,深藏心底深处,必资深黑暗,在马修逃避现实时,这种只会遵守人体本能的残破记忆代替他接管了身体。

    幸运的是记忆碎片已经没有了情感。

    性格,记忆,行为,态度以及感知,所有产生变化的因素没有影响到他,更像是一种第三人称。

    这种变化在白大褂看来,就是洗脑的成功。

    马修更觉得九头蛇的洗脑就是创造一个完全听他们话的副人格。

    一个成年人已经固定的世界观,想要改变实在是太过困难。

    87年底,马修开始接受一些特殊训练,对枪支的运用,身体的锻炼,几种语言教学等等,只为了让他更好的完成任务。

    甚至白大褂曾有过给他注射血清的谈话,不过考虑到最终只会把马修安插在托尼身边,而不是一个战士,就放弃了这个计划。

    心灵中的马修暗叹一声可惜,‘看’着敌人耗费资源,让他一步步变的强大,是一种说不出的爽快感。

    88年初秋,马修被九头蛇亲自送出了基地大门,他在这里完成了脱变,变的强大且可怕。

    一名叫阿夫克休沙,戴着眼镜,长相斯文人当做他的观察员与联络员与他同行。

    当走出大门的那一刹那,马修精神得到了升华,近一年来的各种记忆不断涌入他的大脑,他复活了。

    再次接管身体有一种说不出,道不明的感觉,仿佛又经历了一次穿越,这次他显然是个成熟的老手。

    感受到肉体的力量让马修迫不及待的想回去杀光所有人,另一个声音却告诉他只需要短暂的忍耐。

    纽约。短短1年半时间就让人显得陌生,更多的高楼大厦被竖立起来,行人衣服换了款式,街头汽车有了新的外观。

    相比城市,变化更大的是他自己,原本175的身高拔到了185,干净精练的西装下是强壮布满伤痕的躯体,刚毅的面庞让人看着发冷,路过的人们会不由自主的想远离他。

    按照现在的变化,显然不是一个合格的间谍,只是谁让他是托尼最好的朋友呢。

    回到家时,院子布满杂草,台阶上铺了厚厚一层灰尘,这里的人显然离开有段时间了。

    马修只得翻窗户进去,观察员不会靠的太近,他只会记录马修平时出门的所有状态,以及负责发回情报,当然主要马修身上有着监听器。

    房间里所有东西都没有动,桌子上放了一封信件,马修将它拆开,上面写道:“我的朋友马修,希望你可以看到这份信,你失踪的一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霍华德发生了车祸,我不得亲自埋葬他们。之后我曾想调差你去了哪去,只是就像凭空消失了一般,现在我得回去接受霍华德的烂摊子,回来的话记得找我,托尼。”

    时间是87年12月份。

    之后马修悄悄来的自己卧室,看到依然封死的墙壁松了口气,一点一点的将里面的暗黑神书掏了出来,刚从西伯利亚回来衣服穿的比较后的缘故,被他直接揣进怀里。

    史塔克工业很好找,前台接待却告诉他史塔克先生只在周四早上8点到下午5点接受咨询。马修不得不说。

    “你可以打电话告诉他,就说马修回来了,我相信他会见我的。”

    前台妹子怀疑的看着这个帅气的男人,感觉他特别的气质,犹豫了半天终于拿起电话。

    “史塔克先生...对不起对不起,是有一位名叫马修的人非要说...好,好,好的。”

    挂电话的妹子就像见了鬼一样,说话变的局促“先生,请你稍等,老板说他马上下来,您要不要喝杯咖啡什么的?”

12.回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