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超凡能力(1/2)
作者:欧豆豆哟
    “那些人都是霍华德安排保护我的?”

    回家路上托尼问道。

    “是的先生,他比较担心你的安全,哦,还有马修先生。”鲍勃开着车,

    这样捎带的语气还不如不说,我真的不在意!这些人说话都不能委婉一点!无形伤害最为致命!

    到家时已经凌晨3点多,众人合力将器械搬到实验室后,托尼早已困成狗,打了声招呼去睡觉,鲍勃则还得把货车还回去。

    房间内,马修迫不及待观察自己的身体,一如既往的人体框架在感知后出现了变化,胸口之处被如同被火焰包裹,神秘绿色的能量从内向外溢出,缓缓流遍四肢大脑后回到心脏,周而复始,如同日月交替。

    马修集中注意力试图控制一道流向右手的能量,其流速猛然加快,几秒之后右手就被不明能量注满。

    伸张五指只觉得在水中摆动,手掌发涨充满力量。房间内施展不开不算好的试验地方,只得拇指按压弓起中指向桌子弹去。

    “咔嚓!”

    实木桌子被他直接弹穿,木材洒落一地。而手指只是微微受力,感觉到微小疼痛感。

    这尼玛弹指神通啊,以后可以试着与绿巨人玩玩弹脑本的游戏。画面感极强。

    兴奋的马修还想再次试验,感知查看体内时,右手内的能量已经快淡不可见,心脏处的火苗摇摇欲坠,在想集中能量却力不从心,没有成功。

    pia在床上,半天没有睡着。

    ……

    自己穿越之后以为找到了安乐窝,在漫威居然没有居安思危的意识,如果不是霍华德有安排,草率的他与托尼可能栽个跟头。

    不是每次都这么幸运,下次迎接他的可能是颗子弹。

    马修想来后怕不已,或许身体内的力量可以更早觉醒,不过现在也不算晚,只是有点悔不当初,像键盘侠,每天吐槽自己感知能力如何差劲,殊不知,在家吃吃喝喝又能得到什么。

    只需一个“系统启动?”从此逍遥自在,一皇二后,称霸漫威?他不是没想过,刚来的时候各种中二口令都试过了,可往往现实就会扇你一巴掌让你清醒清醒,路要自己一步步走,苦要自己一口口吃。

    夜深人也静。

    中午,日上三竿。

    两人匆匆胡巴拉几口送来的披萨,托尼忙着去实验室研究不知名金属,马修找了个借口,来到一座废弃已久的破烂收回站,试验他的新能力。

    马修直接进入感知模式,围着转了一圈确定没人。

    根据昨天晚上的情况看,能量支撑不了他几次消耗,能力试验必须有规划的进行。

    首先可以肯定注入型能加强他身体部分的强度以及力度,那么先引导在双腿上看看。

    马修集中精神,这次没有让能量输出太满,只有十分之一。他双腿微微蜷曲,轻吸一口气,猛的一蹬,整个人立刻凌空跃起一米多高。

    差不多达到了普通人的极限,可想而知随着能量的加强,可以跳的更高。

    但接下来还有其他试验,只能安耐住跃跃欲试的心情。

    接着试用能量分散覆盖,集中在胳膊上方,他捡了一根手臂粗的木棒,逐级用力,觉得没什么问题才使劲敲下,“嚓”,胳膊却是稍感疼痛,收到了力的反震,木棒已经折成两半,抗打击能力也不错。

    此时所剩的能量已经不多,马修将其全部集中到手上,向着一辆年代久远,配件还齐全的摩托走去。

    他要试试自己的耐力,左手抓着减震杆,右手握紧轮毂,岔开马步,深呼一口气,‘呼’,摩托刚刚离地,马修此时已经面目通红,手臂上凸起青筋。

    “咔嗒”却是轮毂直接被他撤了下来,马修“哎哟”一声痛呼,闪了老腰。

    搬东西的时候需要全身协调用力,他只加强了双手,轮毂是撤下来了。这也不是他的功劳,正常人稍微用力都可以,摩托已经严重老化。

    马修扶着老腰,龇牙咧嘴,地上的金属减震杆被他握出五个手指印。

    正常情况他不可能举的动摩托,稍微离地都不行,能量还加强了他全身素质。

10.超凡能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