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特殊金属(1/2)
作者:欧豆豆哟
    那一瞬间,马修感觉精神恍惚,悸动让他烦躁,双手不由自主向书翻去。

    并没有想象中释放出什么阿拉丁灯神,看着里面空白纸张,却让他遽然惊出一身冷汗。

    自己这是怎么了,这本书有大问题!

    马修想收起书本的双手,仿佛被无形的力量压抑,书面开始诡异的浮现出文字,慢慢的,一笔一划,竟然全是汉字。

    这一看,马修的眼睛就离不开了,上面记录的赫然是一种维度之门的打开方式,只要将书上的机器做出来,他就能回家了?

    返回原来的世界,见到自己的家人。

    马修没有被突如其来打乱思绪,他尚有理智,在米国一处极为偏僻的地下室,发现一本汉子写成的书,里面记录的刚好是他内心最渴望的东西。

    只是自己内心最渴望的还是回家吗,他原本以为经过这么段时间,已经接受了穿越的事实。

    “砰”。激起了一层灰尘。

    马修合上了这本可以看穿自己灵魂的魔鬼之书。

    接来他还要继续挖坑,感知中,在这下面还有东西。

    ‘呼哧......呼哧......'

    这次东西倒是意外的大,马修清理了上面的泥土也看不清本来面目,在撬了周围几块石板后,发现是块长宽1米金属板。

    手指恰在边缘却纹丝不动,这是整块的。

    半小时之后,一个1立方米大小的箱子被他从坑里揪了出来。

    年代有点久远,上面写着‘远距离恒星返回计划,’旁边的标志则与父母身上的相同。

    这倒是让他确认了他父母以前还真是在宇航局工作,只是箱子里装的不会是外星人吧...

    马修用撬棍敲了敲,又爬上去仔细听了听,觉得里面没啥反应才将其打开。一块不规则的黑不溜秋金属占满箱子,上面压了张小卡片,马修将它拿起,有一句话,疑似来自半人马星系。

    像是陨石一样的东西,有什么用?或许拉回去跟托尼研究一下。将箱子与黑暗神书统统仍在了后备箱,马修算是满载而归了。

    风尘仆仆的回到镇子里,痛快的洗了澡,感受到饥肠辘辘的肚子。马修向着华勒斯餐厅出发,早上就听说那里的啤酒极其清爽,各种美食物美价廉。

    临近傍晚时分,游玩了一天的旅客都在这里投食,马修进去时一片片的全是人,但大家都在刻意降低说话声音,才没有菜市场的感觉。

    吃饭的客人比较多,马修只得先准备在吧台要一杯啤酒。

    “先生,我觉得你还没有满20岁,来杯清爽的果汁怎么样?”

    这种情况是万万没想到的,心理虽然三十多的岁,但仔细算算身体年龄其实才18。自己经常忽略这个问题。

    摊了摊手对服务生表示无奈“看来我明年才能尝到啤酒的滋味了。”

    吸着果汁的马修有点吊儿郎当的打量来来往往的人,这时一个看着面熟的青年走进餐馆,在吧台一边同样要了杯果汁。

    这不就是他在大巴上的邻座吗,再次相逢即是缘啊。

    无聊的马修向那边靠了靠,对方向他瞟了眼没主动说话。

    “嗨,还记得我吗?”

    “只要我不是傻子,有什么事吗”

    青年说话态度并不算友好,不过马修只是闲的。这时服务生却过来说道“两位先生,让你们久等了真是抱歉,只是现在空出来的桌子只有一张,你们介意同桌用餐吗?”

    好嘛...你吃不吃,不吃我吃了。

    两人就莫名其妙的坐在了一起,沉默的气氛有些尴尬,马修开口想找点聊的,反正食物也没上来。

    “嗨,我是马修·斯塔尼,卡尔弗镇是我父母家乡,这次回来看看,顺便旅游的。”

    说完瞅着对面,表示该你了。

8.特殊金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