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常2(2/2)
作者:欧豆豆哟

    ‘手操光’项目进行的有条不紊,闲暇时间托尼编程了一个可以简单对话的虚拟程序,比如说:我最喜欢吃什么。答:芝士汉堡。或者,今天天气怎么样。

    根据纽约最新的天气预报纽约早晨有小雨,中午转多云这一类的。

    马修虽然给了一定的意见参考,根据前世的经验只能混一个副手身份啊。原本还为脑子里的知识有一些优越感,现实却是90%都已经被实现了。

    而且托尼作为一个天才,学习速度非常快,高分低能形容的就是马修这种人,他觉得要不了多久,脑子就会被掏空。‘然后变成一只跳舞僵尸?’

    永远不要小瞧任何人,何况在漫威这种黑科技泛滥的世界。马修一直生活在’那种‘环境下,缺少一定的自主创造能力,思维僵化。你让他山寨个啥绝对没问题,保准比原版好看...

    托尼可以走出自己的路,他是未来的钢铁侠。自己接来的路又该怎么走。

    刷到崇拜声望之后,虽然搞一套战甲没什么问题。但是想想未来,有托尼本身,会出现的战争机器,自己就不凑这个热闹了吧。

    穷人靠变异,自己倒是变了,只是不给力啊,以后要是让吃瓜群众起一个‘偷窥侠’的称号,还要不要活了。

    想了半天之后的马修表示爱咋滴咋滴,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的。

    第二天,晴天。

    卷毛如约而至。

    昨晚通话内容是这样的“你好,西奈山医院。”丫给他的前台电话。自报姓名后大约等了大约十分钟,电话对面才传来声音。

    “马修先生,精神上出现问题了吗?”

    马修牙痒痒,说的他跟神经病一样,这难道是一山还比一山高?自己要做珠穆朗玛峰!

    那么问题来了,漫威世界的最高峰是啥?

    在表达出因为上次的救治,在下感激不尽,所以邀请他来家做客时。对方爽快答应了,就是今天没时间...

    秉着请人请到底的原则,时间就到了现在。

    史蒂芬来之前对这个奇怪的病人有过一些猜想。没想到的是马修尽然这么有钱!专职司机不说,车也是改装过的豪车,又看到这气派的豪宅之后,史蒂芬觉得这个朋友他交定了。

    昨天时马修少有的想展现一下真正的技术,翻开记录本却发现只有卷毛一个电话。

    突然感觉自己很失败的,同时间的其他穿越前辈这会在干嘛?

    “史蒂芬医生,欢迎你的到来,正式认识一下,马修·斯塔尼。”

    “这位是托尼·史塔克,我的...好友。”

    简单介绍完托尼,马修松开对方的手,示意大家进去说话。

    “史蒂芬·斯特兰奇,认识你们很高兴。”史蒂芬身体笔直,行走间有些僵硬。

    大家坐在沙发上,马修看着跟托尼聊天的卷毛有些奇怪呀,有点扭捏,双手不时的在沙发上贼溜的摩擦。

    就像,面试官与应聘者。

    这里其实有一个误区,马修自个作为穿越者,在这个世界上有种天生的优越感,认识的人都会觉得很熟悉,不就钢铁侠吗,没有阶层感。

    而出生于美国费城的史蒂芬,父母是中薪阶层,本来生活还不错,自从有两个弟妹之后,就有点拮据,大学的所有开销,都是自己辛苦打工赚取的。

    然后突然一天有个病人说要感谢你,邀请你去对方家里,去了之后发现对方尼玛是个亿万富翁,或者有个富豪爹?

    “马修,你车挺不错啊。”对车无比喜爱了解的史蒂芬毫不吝啬的夸奖到。

    “我的车。”托尼在一旁扣了扣鼻子。

    马修报以“呵呵。”

    史蒂芬看两人的神情只能转移话题:“马修,你的房子挺大啊。”

    “我的房子。”托尼指着自己。

    一瞬间场面极度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