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常2(1/2)
作者:欧豆豆哟
    早晨,唐人街。

    街道两旁热闹非凡,令人眼花缭乱商铺,琳琅满目的商品,此起披伏的叫卖声,扑鼻而来的香味,都让人回味无穷。

    街上的如潮人流,挑选着新鲜的食材。

    梅琳达今天心情很好,刚刚出完任务,难得迎来几天悠闲的休假时间。她走向经常关顾的超市,她晚上邀请了佩吉·卡特,准备亲自做一顿大餐。

    梅琳达遇到过不少喜欢华国文化的人,今天碰到个最有内涵的。

    “桂圆”她没有理解什么意思,把选好的食材拎给老板称钱时。对着马修笑道“那么请问,这里的桂圆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马修有点尴尬,刚刚沉迷在自个的世界,一时就忘记现在啥身份。看着面前的女人,大概二十五六岁(86年梅28岁),小麦色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峻,有着浓密的眉毛,高挺的鼻。

    虽然年龄有些差距,但这不就是特工梅琳达·梅嘛。

    意外的相见,缘于因为相同的爱好。

    他静了静神,在下面捏起一颗,说道“你看看桂圆,外表是黄的,但内在是黑的。”说着又很形象的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梅。

    “哈哈哈,你这个人真有意思,我是梅。”

    没有被后现代话影响的梅琳达抱着肚子大笑一翻,向马修伸出右手。

    “马修。”

    梅琳达挑着眉毛,马修皱着眉毛,对面女士的手劲意外的大。

    在梅又“哈哈哈”的笑声中才主动松开手来。

    如此活泼的性格,跟后来的冰山真是判若两人啊,可见马林岛事情对她的影响有多大。

    “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我想品尝一下你华夏菜的手艺,那么再见了桂圆先生。”

    梅收好老板递来的食材,头也不回的挥挥手走了,只留下一片云彩。

    ......

    “言而当,知也;默而当,亦知也。”,她的特殊身份很难与‘普通’人有什么交际。

    ‘你插队了你知道吗?’

    ‘而且说话也很没诚意好吗?’

    马修都懒得吐槽,不就一特工吗,搞得神神秘秘的,好像谁不知道一样。

    小插曲过后,继续他的采购大业,美滋滋。

    ......

    硕大的别墅零零散散的亮着几个房间的灯,坐在大厅的马修,手里把玩着自己做出来的无限方块,不时喝一口旁边的果汁。

    刚从实验室出来的托尼有些疑惑,“听说你去买食材,准备亲自下厨。”

    “只是说说而已吗?”指了指空荡荡的餐厅。

    “哦~当然不是,回来的时候我想起一个朋友,给他通了电话,结果他明天晚上才有时间,所以我决定明天在动手。”

    马修放下手中的水杯,整个人陷在沙发里,懒洋洋的说道。

    “那么晚上我们吃什么?”托尼给自己也倒了杯果汁。

    “哦~回来的时候我已经吃过了,京城烤鸭,油而不腻,香脆可口。”

    ‘咔嚓’...某人的杯子摔碎在地板上,友尽!

    看着托尼绝望的眼神,马修就是莫名的爽快,自己这是走在什么的道路啊。

    “冰箱里给你带了...热下就能吃。”

    在递给托尼一个我是这样的人吗?的眼神后,起身去实验室了。
6.日常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