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吃低保(1/2)
作者:欧豆豆哟
    由于马修是意外昏迷,他走出的病房挂着神经外科的字牌。

    “嗨,你好医生,我想办理出院手续。”楼道内有些走神的史蒂芬·斯特兰奇被人拍了拍肩膀。

    “好的先生,你确定没事了吗?”

    看着转过身来的男孩,马修有种意外的熟悉感。他唇线明显,鼻子有点朝天,颧骨高耸,眼珠介于蓝色与绿色之间,头发浓密带点自然卷,看着20岁左右。

    “福尔摩斯在纽约,而且变成了医生!”通过短暂的回忆,他蛋疼的发现了这古怪熟悉感的源头。

    “你确定你演的不是华生吗?”

    史蒂芬感觉对面这个年轻的病人可能脑子出了什么问题,他应该去精神病院。

    “抱歉先生,你在说什么?”这是出于礼貌的回问。

    马修显然刚才走神了,在男孩问了第二次的时候才反应过来。

    “对不起,我可能认错人了,可以帮我办理出院手续吗?”他有点心不在焉,这算是意外情况。

    史蒂芬耸了耸肩,“那好吧”他说着转过身,“请跟我来。”

    马修习惯性的推着鼻梁,手指却落了空。

    “本来有着英国身份的演员,在MCU美国纽约的医院里当医生,想起来都会很诡异。”

    注视着前方有点单薄的背影,马修有点犯愁,短时间发生的事情有点多,他现在只想早点回家吃饱睡好。

    “那么谢谢你的帮助,不知道名字的医生。”此时马修已经换回了衣服,伸出的右手被对方握住,修长而有力。

    “不客气,马修·斯塔尼先生,虽然目前我还不是医生,但你没叫错。”

    被对方叫出名字,显然是医生的特权咯。

    以病人的名义拿到对方的联系之后,离开西奈山医院时,外面的天色已经到了夜晚。

    街道上车水马龙,繁华的灯光透露着浮躁,校区环境让许多年轻人走出房门,开始霍散精力,这座城市散发着荷尔蒙的味道。

    马修打了车告诉司机西143大街620号就开始泛起眯瞪。

    这是奥巴代亚帮他付了包括纽约州,他的出生地印第安纳l州,以及联邦ZF三份遗产税之后,才拿到了这套180多平的公寓与30万现金。

    因为一直住校的缘故,房门打开之后浓浓的霉味让马修忍不住哼哼了几下鼻子。

    修完全部大学学分之后,这确实是他回来的第一天,却被倒霉的古月鸠占鹊巢。

    消灭了三块楼下买的三明治,感觉再也吃不下的马修,扑倒在床上沉沉睡了过去。

    第二天清晨,天色微亮。

    下过小雨之后的空气是湿润的,甚至可以闻到海水中一丝淡淡的腥味。

    没有睁开眼睛的马修无奈的叹了口气,上辈子家在内陆,这是陌生的味道。

    直到2分钟之后,他才用双手撑起身体,睁开双眼时却发现。

    世界不一样了!

    不同的是他观察到的世界产生了变化,如果说之前摘掉眼镜看到的是270P画质,那么现在就是蓝光超清,色彩达到了128位。

    耳边似乎想起了“我们不一样”的BGM,有点过分啊。

    马修双目圆睁,浑身一个激灵。

    异样的悸动在大脑疯狂跳跃,随着床气的消失,大脑越发清醒,甚至看到了像素点!

    “这特么什么鬼!”

    ...

    ...

    卫生间冲澡的马修还在哼哼唧唧唱着只会一句的“我们不一样,不一样...”

    原本从墙上的一只黑点开始,自以为会到亿万少男的终极宇宙超能力,透视。

    然而并不是。

    闭上眼睛,将注意力全部至于大脑,想象自己去看周围的物体,直到大脑内产生一种沸腾,流动的感觉。

2.吃低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