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0 全球首例游戏场馆(1/2)
作者:刷波666
    “行吧,你龙将军的面子,我还是要卖一下的。”张松柏笑道。

    龙方刚不苟颜色,道:“老张,这事还有医学协会的人在关注着,到时候,求你引荐的可就多了。你可别忘了我。”

    张松柏也收起了笑容。

    看来赵传志捣鼓出的这几项新科技,确实玩大了,吸引了国家这么多机构的注意。

    “我这还有个重磅炸弹,你要不要听?”

    龙方刚不等张松柏应答,就直接说了出来:“我听说,最上面那位,也开始关注赵传志了。”

    张松柏脸露震惊之色:“真的假的?”

    “这还有假?上面定下基调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有时候,我还真是羡慕你们这些科技人才。最近这赵传志,可是真出风头了。上面很想重视表彰一下赵传志,给他点鼓励和支持。所以,上头为了这赵传志,打算专门制定一个十大杰出青年表彰会。说是十大杰出青年,其实就是给这赵传志举办的,其他人,都是陪衬而已。”

    这下张松柏是彻底呆住了。这种荣誉,就是他张家上下三代,都为科技献身,也从来没得到过的。

    没想到这赵传志,如此年轻,就得到了这等荣誉。

    “这事定下来了吗?”张松柏连忙问道。

    龙方刚道:“基本定下了,现在就是下面的人在定方案,估计也就过段时间的事吧。老张,以后,赵传志可就是香饽饽了,不知道多少人想抢着要,你可得先给我引荐啊。”

    ……

    史密斯和钟莹莹,一副纠结的表情。

    马上要面见大老板赵传志了,但是两人最烦心的事,却是已经让老板发布的一条公告,给解决了。

    待会说什么?

    当白露把两人领入体育馆的时候,两人立即被眼前的场景吸引住了,连来时的目的,都给忘了。

    眼前的场馆,早已经不再是平坦的体育场馆,而是深挖了下去,装上了许多承载升降机。

    每一台升降机上,都还有对应的高低起伏的地形。

    这是要干什么?好好的一个体育场馆,给挖坏了?

    白露看两人一脸懵逼的样子,也是一乐。

    她最开始,也是搞不明白赵传志想要干什么。直到赵传志给她解释后,这才恍然大悟,直夸赵传志是天才。

    现在,两人也是这一副懵逼的样子,终于让白露心里平衡了点。

    “赵传志先生,我有件事情,想要先向您汇报。”

    史密斯想起了自己来的另一个目的,连忙道:“暴风雪旗下,收购的一家蓝洞工作室,最近开发出了一款游戏,暴风雪和盛方游戏公司,都比较看好这款游戏,想要和您申请,进行全球性质的宣传,宣传力度要达到英雄联盟的力度。”

    “哦?有好游戏出现了?”赵传志歪过头看去。

    这是传奇公司定下的制度,如果是一般游戏,各家在自己小范围内宣传就行了。如果出现比较看好的游戏,就可以和传奇公司总公司,申请进行全球范围的特权宣传推广。

    “这款游戏,是真人射击对战,名叫求生吃鸡,最大亮点在于大逃杀模式玩法。”史密斯详详细细的介绍起来。

第120 全球首例游戏场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