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三九章 异常之地(1/2)
作者:左断手
    “枉死?怎么这么多?”陈浩眉头微蹙。

    熊老师道;“有一部分人是得了病,无法医治,还有一部分是意外所害,但是有一部分我觉得大师应该了解一下,它们都是打针之后死的。”

    打针!

    陈浩一愣之后恍然,然后眼神变得冰冷。

    这事情他知道,不久前才沸沸扬扬的,没想到居然这么多孩子受害,简直狼心狗肺,不配为人。

    沉默片刻,陈浩问道:“这些孩子都有什么遗愿?”

    熊老师摇头:“死之前,它们都不知道自己会死,死后懵懂无知,抗拒轮回,然后滞留人间,成为孤魂野鬼,说什么执念遗愿,对它们而言,都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陈浩默然。

    好一会儿后,陈浩道:“那就先麻烦熊老师照顾教育了,等以后我找到办法,再来帮帮它们。”

    熊老师点头:“这是应该的。”

    陈浩继续道:“对了,金梦官现在读书怎么样?会背多少首诗了?”

    熊老师道:“之前离开前,已经能背九十五首诗词,而且金教官非常努力,哪怕是出行招生,也随身带着书本,相信很快就能完成一道。

    陈浩道:“有试过抓几只,研究一下吗?要知道这异常之地,人进去了,会逆生长,出来了会老死,但是动物在里面,受到的影响却完全不一样,这里面肯定有问题。”

    三味道长道:“暂时没有,毕竟这异常之地太可怕了,只要进去了,不死也要损失几年寿命,谁都不乐意。”

    陈浩笑道:“那好,小黄,看到那黑鸡了吗?交给你了。”

    公鸡顿时仰起头,道:“好嘞,早看这货不顺眼了,同为公鸡,它不仅比我大,居然还比我会装逼,呵呵,今天鸡爷就让它知道,在爷面前,是母鸡就给我趴着,是公鸡就给我躺着。”

    说着,公鸡从车中跳了下来,看向树枝上的公鸡,咯咯咯的叫了一嗓子。

    果然,那黑鸡看向了公鸡,眼神犀利。

    公鸡再次咯咯咯,一副挑衅的表情。

    黑鸡继续看它,却没有被激怒,也没有丝毫动作。

    公鸡一顿,猛然飞起,冲向了黑鸡。
七三九章 异常之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