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九章 飙戏(1/2)
作者:左断手
    第二天,下午两点,太行山西南一处山峰脚下。

    车队在一个村庄停下修整,然后一个小时后,直接出发,直奔山中。

    进山的时候,队伍里多了一个人,是个本地山民,年纪不大,二十多岁不到三十的样子,说着让人听不懂的当地话,只有赵新武能够交流,按照他的解释,这小子的父亲,就是当年为他们带路的,不过他父亲早几年病死了,这小子打小跟父亲闯山,也得了几分识路的本事。有他带路,能避免很多弯路。

    对此,陈浩表示理解。

    顺着山路前进,一路上弯弯绕绕,在夜色降临的时候,队伍到了一处山谷口。

    到了这里,赵新武露出欣喜若狂的表情:“就是这,那长生洞天,就是从这里进去,当年我们就是走的这一条路,穿过这个山谷,就是万毒沟,那长生洞天的入口,就在这万毒沟中。”

    随行的人都是大喜,急忙查看。

    陈浩抱着黑猫,目光古怪。

    他意念一直感知着后方的跟踪。

    原本中年男子六叔和红毛一起,但是在到了山村后,他们居然和另外一伙人汇合了,然后追在后面。

    这就有意思了。

    红毛不是赵新武的儿子嘛,怎么看样子似乎有些不一样呢。

    不过这一拨人,也都是个个死气缠身,看来这所谓的长生洞天,真的是个凶地啊!

    陈浩又看向山谷前方,隐约能够发现,有一种寒意侵袭。

    就连黑猫和公鸡,到了这里都变得凝重起来。

    欢喜够了,继续前行。

    夜色中赶路,速度不快,更别说众人都是携带着不少物品。

    青年山民也没怨言,因为进山前,赵新武直接把两万块钱丢在他面前,让他今天带路,找到万毒沟。

    在足够的金钱面前,没有什么不能做到。

    一路前行,不到一个小时,穿过了山谷,前面出现一片狭长的裂缝。

    这裂缝两边,草木旺盛,隐约也能听到底部有水流声,看起来平平无奇。

    不过到了这里,山民却是打死不肯走了,表示只能到这里,剩下的路,就靠你们自己。

    看他眼神,显然对那裂缝十分畏惧。

    赵新武经历过一次,也没强求,并且趁机在山谷开辟营地,休息一晚,第二天再去万毒沟找当初的那个洞天入口。

    对此,陈浩心思一动,没有作声。

    很快,宿营地弄好,众人简单用过晚餐,就各自休息。

    陈浩单独享用一个帐篷,在宿营地逐渐安静之后,陈浩挥手间,布置了一个小幻阵,制造出自己正在休息的幻象,然后本身则带着黑猫和公鸡离开,先来到了跟随的红毛这边。

    之前感知,他们远远吊在后面,隐藏的很好,至少没有被赵新武发现。

    但这却瞒不过陈浩。

    这时候,红毛一群人正躲在一个帐篷内商议什么。四周一群汉子警戒。

    陈浩幻术护身,直接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

    “六叔,你说那个假货,这一次会不会露出马脚?”红毛此刻,展现出了和以前的他完全不一样的稳重气质,眼神更是锐利逼人。

七一九章 飙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