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一零六章真敢这么玩?(2/2)
作者:丑牛1985
    “谁知道什么时候就有用呢,反正都是俘虏,稍微费一点心思就好了!”李流对着叶贤藤说道。

    叶贤藤听到了,只能点了点头说是,李流这才挂了电话!

    “大哥,你去休息吧,这边估计也没有什么事情了!”叶金平他们其实已经来接替李流了,看到了李流挂了电话,就提醒李流说道。

    “好,这里你们盯着!”李流点了点头,心里则是还是想着世家让那些高级军官自裁的事情。

    世家这么做,真的不怕引发哗变,好在现在俗世国家的部队还打不过世家的部队,如果能够打过的话,那么世家的那些部队,也就是之前的那些佣兵的高层,他们肯定是不会想着自裁的,这点太不把人当人看了!

    很快,李流就去休息了,而前线的战斗还在继续,李流的部队还在继续追击世家的部队,每天都要控制着大量的城市。

    而世家的部队,遇到了李流这边的追击部队,很少会反抗的,大部分都是直接投降,现在李流的部队,已经深入追击快1300公里了,横跨连春国的几个省份,有的部队都已经打到了孝昌国的边境去了!

    接下来的几天,李流的部队都是在追击,尤其是在前线的机场修好了以后,大量的战斗机开始开赴前线,而俗世的那些国家,看到了李流这边战斗这么给力,也把剩下的飞机都交到了李流的这边。

    哪怕是自己国家不愿意給的,也会从其他的国家尽可能的购买现役飞机,转交給李流这边。

    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李流这边就有战斗机3000多架,轰炸机800多架,还有其他的运输机,侦察机等等有200来架,李流这边的空军部队,已经算的上是一个强国的空军力量了。

    现在李流这边的空军,也开始招收连春国等国的飞行员,他们也是在战斗开始就逃离的,现在加入李流的空军,就是希望能够和世家的部队打,他们对于世家是不服气的!

    李流的部队连续作战,差不多打了20来天,才开始停下来休整,此刻,李流已经从世家那边弄回来了差不多20个省份,缴获了大量的物资,同时歼敌100来万,俘虏世家的部队差不多500万。

    这些人,之所以俘虏这么多,是因为只要李流的部队攻击过去了,上面是命令他们抵抗,但是下面的那些部队,尤其是团级军官,他们都会命令部队投降,最后,就是剩下他们的师部指挥部逃跑!

    因此,李流这边弄到了大量的俘虏,这些俘虏,也是需要各个国家给钱的。

    李流也是处于战士们已经连续作战很长时间,而且控制的地方有点大,需要整编一下部队,或者说扩张一下部队,才能很好的稳住自己的控制区,要不然,等世家那边集结了大部队攻击过来,自己这边可能会兵败如山倒!

    .............................各位书友,今天只有一更!!!谢谢大家的支持!

    </br>

    </br>

    Ps:书友们,我是丑牛1985,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