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一零六章真敢这么玩?(1/2)
作者:丑牛1985
    李流給孙谋成打电话,孙谋成的说法,让李流震惊,真是非常震惊,他根本就没有想到,世家那边居然这样要求佣兵的部队。

    要知道那些佣兵可是有自己的国家,大部分的佣兵的国家,都是战乱之地,他们出来就是混口饭吃,弄到钱以后,寄回去,給自己家人。

    现在他们都被调到了这边,要他们为世家联邦打仗,打仗也就算了,毕竟世家那边也是给钱的,虽然钱减少了很多,但是最起码有钱,他们打仗也是为了钱,但是现在要他们殉国,为了世家联邦殉国,这个让李流很不理解。

    “世家真的敢这么玩?”李流听着孙谋成的话,震惊了一下,然后对着孙谋成开口问道。

    “哈,已经下达了命令了,让各个部队死战到底,主要是在你那边作战的部队,投降的非常多,其他防线上的部队,根本就没有什么投降的。

    俗世的那些国家,根本就不是我们的对手,唯独你,我们的部队在你的部队面前,就如一直白纸一般,你们轻轻一捅就破了。

    这个让世家感觉很没有面子,所以才会下达这个命令,不过我也没有想到,这个命令刚刚下达,莱奇多喇就这么倒霉,碰上了!”孙谋成苦笑的说着。

    “那你说,如果莱奇多喇没有自裁,而是被我们俘虏了,那么他的家人会怎样?”李流站在那里,对着孙谋成问道。

    “死路一条!”孙谋成在电话那边说道。

    “这么狠?”李流听到了,更加震惊了。

    “你想想也就知道了,世家的权威肯定不容冒犯,尤其是刚刚成立的时候,这个命令也是刚刚下达,如果莱奇多喇都躲过去了,那么其他的部队,在面对你们部队的时候,还会死战吗?

    估计也是会投降的,所以世家那边为了维护权威,肯定会干掉莱奇多喇的家人的!”孙谋成在电话那边继续对着李流说道。

    “世家就靠这个来维护权威?靠杀人?”李流听到了这点,有点愤怒!

    “哈,有什么办法,算了,我不能和你通话太长时间,现在世家那边可是盯着我呢!”孙谋成在电话那边说道。

    “老兄,实在呆不下去,就到我这边来!”李流对着孙谋成说道。

    “不敢啊!对了,如果有机会,救救莱奇多喇,此人,还是有几分本事的,只不过是遇到了你!其他的,别说了!”孙谋成在电话那边开口说道。

    “知道了,注意安全!”李流听到了,点了点头,然后挂了电话。李流站在那里想了一下,不放心,接着拿着电话拨打了叶贤藤的!

    “战斗进行的怎么样?”李流开口问道!

    “现在已经突击进去了,里面的军官,想要自裁,被我们拦住了,不过,打伤了几个!”叶贤藤回答着李流的问题。

    “好,记住了,把他们分开关押,不要被其他的俘虏看到,同时,让他们换衣服,换上普通士兵的衣服,另外就是,对外宣称,他们已经死了!”李流对着叶贤藤说道。

    “大哥,这个犯不着吧?”叶贤藤听到了李流的话,开口说道。

第一 一零六章真敢这么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