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四无章秦臻钦的心虚(六更求月票)(1/1)
作者:丑牛1985
    345秦臻钦刚刚到了秦瑾萱的府邸,就对着秦瑾萱说,担心部队会影响到京城的安全,还说,那些皇家的子弟,希望那些部队能够眷的平定京城的乱局。

    秦瑾萱听到了,就微笑的看着他。

    “萱儿,京城的乱局,我们禁卫军肯定会用心去平定的,不管付出多大的伤亡,我们都会和那些佣兵死战到底,现在是没有办法,

    因为佣兵增援的太快了,而且他们喜欢偷袭我们,所以我们才没能及时的制止住,这个我也和皇兄他们汇报过了。”秦臻钦看到了秦瑾萱这么看着自己笑,马上对着秦瑾萱再次说了起来,笑的秦臻钦不知道她到底是什么意思,怎么还这样对自己笑。

    “萱儿,你没有听我说话?”秦臻钦鱼不自信的看着秦瑾萱问了起来。

    “皇叔,你之前说,皇家很多子弟去你那边,他们关心京城的安全,是吧?”秦瑾萱坐在那里,问了起来。

    “是的。几个成年的皇家子弟都去了,他们都是这个意思。”秦臻钦点了点头,开口问道。

    “哦!”秦瑾萱点了点头。

    “萱儿,作战部队,不能开到京城来,这样到时候就控制不住了。”秦臻钦还是在那里对着秦瑾萱劝了起来。

    “没事,帝国的作战部队,他们还是爱国的,帝国的将军,他们也希望帝国能够快点稳定下来,这点我还是相信的!”秦瑾萱微笑的说着。

    “萱儿啊,你还是太年轻了,对这些事情,不了解,京城的安全,我们禁卫军是肯定能够维护好的。”秦臻钦再次说道。

    “皇叔,我想问一下,你要多久才能稳定下来,现在京城这边的佣兵越来越多,我们要等到什么时候去,本来一开始就是一万来人佣兵,那天李流还过去帮你们干掉了不少,

    昨天晚上,李流本来可以带着部队突击掉那些佣兵的,可是你居然命令他们回来,

    结果,昨天晚上,不但没有能够干掉那些佣兵,你们还伤亡巨大,局势也没有稳定下来,

    到今天,进入到京城的佣兵越来越多,现在军部那边对你的指挥能力非常怀疑,百姓对禁卫军的能力,也在怀疑,

    皇叔,我和帝国的百姓,还有军部的将军,都希望京城的局势眷稳定下来,如果禁卫军不行,我们就不能等了,再等下去,京城就要彻底乱掉了!”秦瑾萱坐在那里,非常隐晦的说着,

    他希望秦臻钦能够明白,京城的局势,已经不需要他操心了。

    “这,这个确实是我们指挥方面鱼问题,我们低估了佣兵的厉害,不过,毕竟我们也没有前线指挥作战的经验,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情有可原的。”秦臻钦被秦瑾萱这么一说,也鱼脸红的说着。

    “皇叔,你还是去稳定一下禁卫军将士的情绪吧,现在他们对于指挥层的意见非常大,禁卫军可不能乱,这个还是需要皇叔你去稳定才行,毕竟你在禁卫军也10来年了。”秦瑾萱坐在那里,鱼赶客的意思了,

    她不想和秦臻钦说下去,她知道,秦臻钦今天晚上过来,估计也是其他的皇家子弟去找他了,

    而且二皇子秦瑾贤肯定是去找他了,要他过来找自己,希望能够命令部队退出京城,这个秦瑾萱肯定不会答应,禁卫军马上就归她指挥了,

    而且军部的将军们,也支持他,这个时候,他不可能去放过秦臻钦一马的。

    “这个我对下面的将士还是非承信心的,他们还是忠诚于帝国的。”秦臻钦听到了,鱼不明白秦瑾萱的意思,不过还是说自己能够压卫军那边的各种不满。

    “那就好,行了,皇叔,时间也不早了,你也早点回去休息,现在京城这边还有很多禁卫军在作战,你也可能需要指挥吧?”秦瑾萱站了起来,对着秦臻钦说道。

    “这!”秦臻钦看到了秦瑾萱站了起来,就更意外了,他今天晚上过来的目的还没有达到呢,现在走,肯定不会甘心的。

    “皇叔,明天我还要去军部那边开会,就不能陪你了。”秦瑾萱看到了秦臻钦还没有走的意思,马上微笑的说着。“萱儿,是不是皇叔什么地方得罪了萱儿了?”秦臻钦站在那里,此时心里鱼警惕了,因为秦瑾萱一直希望他走,不想和他谈。

    “哪有啊,皇叔打型对萱儿非常好,也一直支持萱儿的工作,皇叔何出此言?”秦瑾萱听到了,笑着说了起来。秦臻钦听到了,心里就更加怀疑了。

    “萱儿,这个,我想知道,你们是不是有什么动作了?”秦臻钦再次问了起来。

    “什么动作?”秦瑾萱听到了,装着不明白的问了起来。秦臻钦听到了,也不好明说,只能无奈的看着秦瑾萱。

    “皇叔,你多心了,你现在的任务就是带着你的禁卫军部队,干掉那些在京城的佣兵,其他的事情,我想我父皇肯定会考虑好的,你放心就是。”秦瑾萱还是微笑的看着秦臻钦说道。

    “萱儿,我!”秦臻钦听到了,想要和秦瑾萱说什么,可是话到了嘴边,就说不出来。

    “皇叔,你有话和我说?”秦瑾萱很聪明,这点她肯定能够看出来。

    “没有,那个,我希望你还是慎重考虑一下,毕竟部队不是禁卫军,他们在京城这边,就加强军部的力量了,到时候出现了什么问题,就麻烦了。”秦臻钦还在说着这个事情。

    “嗯,谢谢皇叔的提醒。”秦瑾萱一直是微笑着。

    而就在这个时候,李流他们回来了,李流坐车到了小楼这边,刚刚进来的时候,他也看到了大门口那边停了这么多辆禁卫军的装甲车,心里估计着秦臻钦估计是来了,

    下车以后,李流就进入到了小楼里面。看到了春桃站在办公室门口,而冬梅则是继续坐在客厅里面的沙发上玩着她的手机,李流想了一下,就想要往楼上走去。

    “李流,等一下!”站在门口的春桃看到了李流,马上喊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