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轩受伤(1/2)
作者:b曾心动
    几天后,远方平原地带处,十多条双头蛇围着几名武者。

    每条蛇身长二、三米左右,拳头大小般粗细,周身通红,其中的一个蛇头还可以喷出火焰,被围困的三人方圆百米内,地面全是焦黑,空气中弥漫着浓烈的焦糊味。

    武者中有一袭白衣,身材较好,婀娜多姿,面蒙薄纱的年轻女子,五官轮廓依稀可见,长长地睫毛下。

    一双丹凤眼透露出焦虑神情,那柳眉如拱桥般弯曲不下。

    她双手撑着一道水盾结界,把另外两名武者也包裹在里面。

    双头蛇每喷一道火焰吐向那道水盾,结界上空“吭哧嚓嚓”乱响一阵,像极了把水倒在油锅上,火星乱窜,蹦哒不停。

    陆之扬带着四人经过,见此情形,促停下来,观悉了一番场中剧势,脸部神态严肃,额头布上一层阴云。

    “是,沈师姐她们,我们要不要出手相助”。虽大家都是同门,但陆之扬还是要与小队商讨一番。

    背后有声音急忙叫道!

    “我们不出手,他们最多还撑二柱香左右”,可能是同门缘故,陈玉燕也不忍心沈嫣然香消玉殒在此地。

    接连说道:“同门有难,我们定当出手相救……”

    队长眼神一一扫向四人,风灵儿神情平淡无常,一副无所谓的表情,似乎除了她弟上次受伤时,她才露出心急如焚的模样。

    于后,无任何变化,就是在鼠群追敢逃亡中,也只有她能洒脱地侧坐在风豹背上。

    而风雨轩一脸兴奋,弓着身做出一副跃跃欲试地姿态。

    王师弟与玉燕师妹他们两人,从外门一路摸滚打爬到内门,对宗门感情最深,对门下弟子在外历炼能帮助的尽量帮助。

    假如,他们将来某一天,自己如若出现此等困境时,也希望会有其他武者出手相助。

    “救人!”陆之扬率先做出表率,四人紧跟其后。

    距离双头蛇群还有五十米时,陆之扬的真元斩已从剑尖喷出,蛇群的攻势瞬间被打乱。

    水盾结界中,三名武者各自松了口气,浮现出一丝劫后余生的神态,赶紧撤下了水盾,冲入蛇群奋力拼杀突围。

    突然间蛇群中一道青灵飞舞,彻底打破了蛇群的阵行,漫天的青光把双头蛇挑飞到十米开外。

    三人与陆之扬他们的中间呈现一片真空地带,相视露出喜色。

    忽然,红芒在空中凝聚了两秒,一条双头蛇的其中一个蛇头被红芒砍断,蛇头脱离蛇身后,在空中做出翻转,张开血口,毒牙粘腻一滴晶莹剔透地绿珠,且浓密透着绿光,寒气袭人……

    青灵在飞舞,根本没注意到已被砍断的蛇头,蛇头反转方向正对着青灵飞去。

    当反转的蛇头张开血口时,小雨轩在风灵儿五十米开外。

    他神识感应到,蛇头口中的毒牙,传回一阵寒意。

    脑海深处一阵颤粟,此毒牙有古怪,太邪乎,尽然可以伤到无根之浮的神识……

    蛇头向姐姐背部扑去,中间只隔一米左右。

雨轩受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