偿债(1/2)
作者:葛洛夫街兄弟
    “生孩子需要这么长的时间吗?亦根本就是不顾大局!”

    “雷霆已经3比1领先了,亦这个时候宣布回归有什么用?”

    “我们都知道,上个赛季火箭曾创造了3比1落后时逆转的奇迹。但那毕竟是奇迹,奇迹,就就注定不会时时发生!”

    亦阳终于回归了,但所有人都拿他当英雄吗?并不。

    在这个功利的年代,人们只在乎你能拿出什么样的成绩,却根本不在乎你的生活。让小牛队陷入绝境,无论亦阳是因为什么,那就是他的错!

    也对,当年卡特仅仅是抽出一天时间去参加大学毕业典礼,就被球迷们喷成了筛子。他们根本不在乎一个黑人男孩儿当初给妈妈要好好读书的承诺,他们只知道那个家伙必须每晚都给他们带来扣篮表演,带来谈资。

    十多年过去了,这个世界并没有变得友善。大多数人根本不在乎亦阳的家事,他们只想看见那个一号每晚都带来摧枯拉朽的胜利。照顾老婆孩子?他是职业球员啊,他凭什么去照顾老婆孩子?

    莱恩很不解,一个已经为达拉斯开创了辉煌,一个已经为达拉斯带来了无数荣誉的家伙,为什么还要被人们如此对待。这个气不过的妇产科医生面对记者采访的时候,我打算为亦阳开脱。

    “生孩子的确用不了多久,事实上从进入手术室到孩子出生,仅仅只用了12个小时,这是大多数初产妇生产所需的正常时间。不过,你们能做到刚刚看着孩子出生,就立马抛下哇哇大哭的孩子和虚弱的妻子穿上球衣重回球馆吗?刚刚生完孩子的产妇和新生儿健康状况都极不稳定,作为一个丈夫,一个父亲,我不认为他陪在家人身边有什么问题!?”

    “我也有孩子,我还记得那时候我整整一个星期都睡不好觉。我巴不得每时每刻都守在妻儿身边,你问我怪不怪他?我我为什么要怪他!?”德隆.威廉姆斯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莱恩和德隆本以为自己的举动能够为亦阳正名,不过他们都错了。

    “当年德隆妻子生孩子时他都只缺席了两场比赛,凭什么亦要缺席四场!?”

    “打篮球是他的工作,更何况这还是分区决赛!他就能这样眼睁睁看着球队被淘汰吗!?”

    “但愿他的孩子以后能为小牛队把这个总冠军补回来吧!”

    然而,网络上的争议并没有就此减少。他们根本听不进这些,毕竟别人家的妻子和孩子,和他们有什么关系?

    “真是一群滚蛋!”看着网络上一些开始对亦阳人身攻击的球迷,梅杰里气愤不已。

    不过再看看亦阳本人,这家伙看上去没有丝毫表情,就好像被推上风口浪尖的是别人似的。

    “你难道一点都不生气吗!?”梅杰里摊开了手。

    亦阳看了看突尼斯人,摊开了手,“早就习惯了。”

    随后,亦阳又继续换起了衣服。

    六年时间,亦阳早就知道什么话该听,什么话该略过。球迷们都喜欢永无止境的连胜,特别是在小牛队经历了两个不可思议的季后赛后,达拉斯的球迷们早就忘了输球是什么滋味儿。现在1比3落后,他们更是无法接受。

    你要让那群球迷在亦阳的孩子和小牛队勇夺三连冠中选一个,他们当然会选择后者。

    所以,亦阳根本不生气,他们只是所处的立场不同罢了。

    亦阳也承认,他没想到局势会变成3比1,不然他早就提前回归了。

    不过起码亦阳和球迷们在一件事情上看法是一致的,那就是他们都希望小牛队能赢。

偿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