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诡异的面具(求推荐)(1/2)
作者:柳老虎
    不过短短一刻钟的时间。

    只见这浮空掠影图画上的叶小天,立刻就变成了一个丰神俊朗的公子。

    从考核大药师融药时的小青木真诀手法,再到引雷术淬炼丹药杂质时的从容潇洒,再到药堂万兽汇聚,白嘴鸟浮空鸣叫,加上叶小天一个不经意抬头仰望天空时的动作。

    这个抬头的动作其实是在前期考核时的动作,但却被天工坊内的匠人将其放置在了最后,这样一来,顿时让叶小天的浮空掠影图画变得生动了许多。

    叶小天这时候正在后院内教导小包子习练剑法。

    身旁不远处李二牛右手提着巨大黑铁大锤,正向着一朵寒梅锤落,待他手中重锤快要砸到了梅花上时,手中力量猛然收住,但这梅花还是被一股狂暴力量吹拂花瓣四分五裂开来,落在雪地上。

    小包子在雪地上腾挪舞动,手中已然是握着一把细长铁剑,一招一式倒是舞的有些模样了。

    叶小天这时候来到了李二牛身旁,接过李二牛手中铁锤道:“二牛看好了。”

    说着右手发力手中铁锤猛然对着一朵梅花砸落而下,这股凌厉气势,实在是骇人之极,但在铁锤快要落在梅花三寸处时,锤势松缓下来,在距离梅花一个极为微妙的距离猛然停了下来。

    寒梅依久在微风中轻轻颤动,花蕊上的每一颗细小花粉都没有掉落。

    叶小天这时候将手中铁锤丢给了李二牛道:“二牛这才是真正的举重若轻,力量挥出去很容易,但要掌控却是存在了很大难度,你若是能做好这点,必定可以成为一个出色匠人。”

    李二牛看着还在风中颤抖梅花,但梅花下地面上却是有着一个清晰无比锤印,心中仿佛抓住了什么,但却又感觉虚无缥缈,无迹可寻。

    但他性格坚毅,懂的勤能补拙,提起手中大黑锤,依旧一锤一锤砸落,这梅花树上的梅花伴随着李二牛的挥动,片片落下。

    李二牛面色如常,依旧并没有停止,仿佛机械一般挥舞着手中大黑锤,只是在异常疲惫时,将右手黑锤换到了右手上。

    他脑海里时常会浮现出来叶小天挥舞那一锤时的样子,这一锤在他脑海里形成了一股势,不停重演,慢慢让李二牛心中仿佛触碰到了什么。

    三个时辰后,李二牛一锤砸出,在离花半寸距离岿然不动,梅花依旧在风中摇曳,花蕊没有丝毫破损。

    李二牛咧嘴傻笑,咔嚓嚓一声轻响,整个梅花树向着李二牛倒了过来。

    花枝划过李二牛面颊,有些火辣辣生疼,但他黝黑的脸上却是带着明悟之后的欢喜。

    叶小天这时候内视自己的属性面板,只见自己的人气值,正在飞速上涨着。

    人气+30

    人气+50

    人气+100

    人气+300

    人气+600

    人气+1700

    这递增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快到叶小天有些不太适应啊!

    他此刻并不知道,自己在药堂炼制三品丹药,引发了万兽来朝之事,这时候在神州大陆上早已经引发了轰动。

78, 诡异的面具(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