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雷霆淬炼药草(求推荐)(1/2)
作者:柳老虎
    这一丝天地震荡,极为不起眼,因为这一道雷霆并不是特别大,仿佛是细若游丝一般,毫无征兆从虚空之中穿透禁止落在了小鼎之上。

    叶小天这时候状若疯魔,仿佛在喃喃自语,道:“这小青木真诀是为了融合药草,这引雷之术自然是可以清除药草内的杂质和毒素,他嘴角浮现出来一抹得意笑容来,这时候早已经是浑然忘我。”

    众人在看见第一道细细白线,在小鼎上飞速闪烁了一下,只是冒出了一下滋啦一声就消失不见了,倒是没有太在意,很多人还以为自己看花了眼睛。

    但当第二道,第三道,第四道……第十道出现时,众人这才意识到了有些不对劲啊!

    “这特么是雷霆么?”

    “是不是眼睛花了。”

    几个监考老师面面相觑,简直无法形容他们此刻的心情。

    石药这时候都惊讶的下巴都快掉下来了,这是上古秘术,引雷术,此子难道是铸造世家出来的人,只有铸造世家出来之人才会拥有这种秘术,这种秘术不但可以炼制丹药,铸造绝世神兵之时,若是能沟通天地引导雷霆之威能,将兵刃上残留杂质淬炼出去,武器的品阶都会提升。

    叶小天这时候脑海里不停闪烁着一连串熟练度提升数据来——引雷术+1+1+1……+1

    在过了十次后,叶小天明显感觉自己用真元引导而来的雷霆,仿佛粗了些,这时候已经有两根发丝大小了。

    这时候炼制丹药的众人,也感觉到了画风有些不对劲儿。

    宋有才将目光落在了叶小天灶台上的雷霆上,眼中写满了不敢相信,“这难度是雷霆凝聚,不可能吧。”

    杜百鸣这时候双眼死死盯着一道道白色光线落在了叶小天灶台上的小鼎上,眼中一脸震撼。

    师尊曾经跟他说过,武道极致大能者,修炼炼体之法,可用秘术沟通天地利用,风,火,雷,电淬炼身体,从而铸造不死不灭金身,这叶小天是什么来头,为什么会上古秘术。

    李和这时候知道叶小天可能出现了些特殊状况,但此刻他却并不敢分神来,他小鼎内的丹药即刻就要成形,这时候容不得他有丝毫松懈。

    嗡鸣声音从李和手上古琴上传递而来。

    石药这时候听见这琴声,顿时轻轻赞叹道,“此子性格坚毅,倒是非常难道,但是不是太过执着了。”

    他正想着只见李和十指在琴弦上飞速弹奏了几下,接着张口就是一口鲜血喷向了小鼎,小鼎被李和这本元之血包裹,顿时化为赤红色。

    李和这时候催动体内灶台,火焰顿时大盛,数道火龙从灶台下方喷吐而出,将小鼎缠绕包围住。

    不过几个呼吸的时间,小鼎上白雾升腾起来,看样子应该是到了最后融丹了。

    杜百鸣看着李和面前小鼎,眼中顿时浮现出来一丝惊讶来,李和嘴角浮现出来一丝惨烈笑容,对杜百鸣这笑容仿佛并未看见。

    这时候他面前小鼎缓缓落下,而鼎内白色雾气竟然全部消失不见,被这丹药全部吸收了进去。
74, 雷霆淬炼药草(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