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老师这药碗好像不够啊(求推荐)(1/2)
作者:柳老虎
    不知道过了多久,只见监考官右手一挥,体内真元涌动,监考场中,顿时就响起了一声清脆悦耳钟声。

    叶小天听见这钟声时,对这一切都仿佛未曾听见一般,依然沉迷在药道变化之中,双眼之中隐约有血丝浮现出来。

    而他脑海之中的藏书阁内,这时候又开始凝聚出来一本书籍《十草低级丹方》叶小天脑海中每一次药草组合成功,就会形成个书籍页面,书籍页面上详细记载着叶小天脑海里演练过的过程,甚至连药草优劣之别都会在里面显现出来。

    当第二个时辰钟声响起时。

    叶小天身后一人,猛然惊呼道:“我融合三种药草成功了,我成功了。”这人宛如疯魔,手舞足蹈。

    监考官眉宇微微皱起,但看了一眼此人白玉桌面上三分融合药草,朗声道:“李悬壶融合三份药草成功,晋升为初级药师,赐初级药师铭文,可入药铺开堂坐诊。”

    张悬壶听见这个声音,立刻从癫狂状态中苏醒过来,匍匐在地攻击道:“老天开眼呐!多谢监考药师。”

    就在李悬壶考核通过时,监考官将目光落在了杜百鸣身前时,只见杜百鸣这时候仿佛是遇见了什么难题,而在他面前的白玉桌面上,赫然摆放着八份融合药草。

    “八份啊!”

    虽然知道万花谷是底蕴深厚,但此子如此惊艳的表现还是让他心神大振。

    这时候监考官将目光落在了叶小天身上时,也是吃了一惊,只见叶小天双目浮现痴态,仿佛这十种药材之中蕴含着无穷有趣的东西一般。

    监考官看看叶小天这种模样忍不住轻叹了一声,现在余下时间已经不多,此子一份药草都没有融合成功,根本就不可能晋升药师。

    这时候角落又传递而来一个声音,“功亏一篑啊!这药草,原来是白云花,和琥珀草花蕊,这两种花蕊是如此相似,大意了啊!大意了啊!”

    监考官将目光落在此子白玉桌面之上,只见此子面前赫然摆放着二份融合药草,只差这最后一份了。

    发现了问题,也许这最后一份还有一线生机可以融合出来,只可惜了,此子心态已经乱了。

    再也没有办法静心融合最后一份药草了。

    监考官叹息一声,对这考生也是无能为力了。

    这时候只听见一个老者站起身来,整个身躯都颤抖着,沙哑着嗓子道:“我……我考核了二十年,今日……终于凝练出了三份药草。”

    监考官目光扫过去时,发现了这人已经六十余岁,头发胡须灰白,已然是一个垂暮老翁,不过这次老者考核成功学习养生之书,至少可以多增加三十年寿元,倒是可喜可贺了。

    监考官这时候将目光再次落在了杜百鸣身上,只见杜百鸣眼中有欣喜浮现,接着就见此子将一份药草融合。

    监考官见药草融合以后并没有出现冲突,顿时也是脸上浮现了欣赏和敬佩情绪来。

    无意间扫过叶小天所在之处时,只见叶小天周围不知道何时,竟然浮现出来一道道细细剑芒来。

    这些剑芒细若游丝,却并无锋锐,宛如游鱼一般环绕在叶小天身旁,缓缓旋转着,而此子悬挂在腰旁精铁剑却是发出了一声声嗡鸣声。

68, 老师这药碗好像不够啊(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