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不愧为紫睛猛虎啊(求推荐)(1/2)
作者:柳老虎
    叶小天打了个激灵,看着抱着石头叫云娘的唯一武者,快步来到了这人身后,这人此刻抱着石头,早先无法自拔,叶小天手掌化刀将这武者一掌就给击晕了。

    根本就容不得叶小天多想,快速将青羽蚊取了出来,真元催动青羽蚊飞入了湖中泉眼之处。

    叶小天对这些早已经非常熟练,这时候做出这番举动来,早已经驾轻就熟。

    而在岛上。

    许文从床上爬了起来,刚才大统领那一声大喊,透着一股震慑人心力量,让他心中顿时有些不安。

    他从床上爬了起来,许青这时候也苏醒了过来。

    “你听见刚才有人呐喊了吗?”

    许青一听许文之言,立刻道:“我听见了,这声音怎么听着怪怪的。”

    许文不放心道:“我们去看看吧!”

    叶小天这时候钓了两尾横公鱼王,施展太虚步,并没有在地面上留下任何痕迹,但刚才钓鱼在冰面上留下痕迹这时候也来不及遮掩了。

    他也顾不得这么多了,提着背后六十斤的东西宛如无物一般,几个起落便消失在茫茫夜色之中。

    石湖岸边一头紫晴猛虎,此刻仰天发出了一声怒吼声,这头异兽是三阶异兽,武力值堪比五行境高手,是大统领从兽苑之中取得幼崽从小就悉心培养的战兽。

    此刻这异兽向着泉眼所在之处快速喷跑而来,看着还在抱着石头叫嚷云娘的武者时,顿时双眼放光。

    锋利爪子将这武者一身衣服抓的粉碎。

    而这时候恰巧许文和许青看见了这一人一兽这一幕诡异情形。

    许文连忙招呼扛着小舟许青道:“我们回去吧!”

    两个快速回到小屋,将房门紧锁,刚才实在太激情了,太震撼了,看的两人菊花一紧。

    而大统领院子里。

    正院房间内,床榻上大统领龙精虎猛,统领夫人香汗淋漓,云鬓松散,一脸满足。

    夫人看着大统领娇滴滴道:“郎君,今日真是好猛?”

    她是含蓄女子,但今日这番体验,简直是连想都不敢想,想想刚才郎君拿着春宫图,招呼自己模拟上面图画姿态,她顿时双颊红霞飞起,眼中更是水汪汪仿佛能滴出水来。

    再想想刚才自己所说言辞,怎有半点大家闺秀仪态,顿时心中又有些慌乱,伸出手来轻轻抚摸着大统领胸前,低声道:“真茂盛。”

    大统领这时候心绪激荡,对夫人所说言辞根本就没有听清楚,也是有些不可思议道:“当年跟随帝君北征之时,在北荒蛮夷腰上存有暗疾,这些年却是对不住夫人了。”

    夫人一听媚眼如丝道:“夫君说的是什么话儿,至此一晚足矣。”

    看着夫人眼中媚态,大统领顿时仰天大笑了起来。

    凌晨时分,最后一位在石湖值守武者,看着远去的紫睛猛虎背脊流畅线条,抓起地上变形战甲,和破烂贴身衣物,忍不住失声痛哭了起来,“云娘,我对不起你。”

    声音凄厉,肝肠寸断,听的人毛骨悚然。

    许文和许青两人战战兢兢打着瞌睡,眼睛时而眯起,时而闭上。

    终于,再也没有听见那癫狂嘶吼声音了。

    许青依旧心有余悸道:“不愧为三阶异兽,我们这横公鱼也是三品水族,相差正是太远了。”

    许文这时候道:“这异兽应该走了吧?我们现在去清点一番看看,若是横公鱼少了必须要告知大统领才行。”
64, 不愧为紫睛猛虎啊(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