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大统领背后的小男人(求推荐)(1/2)
作者:柳老虎
    叶小天进入后院正将这横公鱼王吃的正香。

    飞行舟这时候已经到了石湖小岛上空,寻找了一处空地落下。

    舱门打开。

    一个太监从里面走了出来,太监手上拿着一个奇怪光球,许青,许文两人看见这个太监立刻拜见。

    太监见了许青,许文两人尖着嗓子道:“去将这碧云球放入水中,抓两头鱼王上来吧!”

    许文接过太监手中碧云球,许青这时候两手发力将一旁小舟直接扛起来,两人并肩大步来到了石湖河面上。

    这石湖水面已凝冰。

    两人一路向着湖心而去,很快两人就来到了泉眼附近五丈左右范围。

    许文看了看未被冰封的泉眼处道:“还可以往前走些距离,一丈范围,我们再碎冰驾船而行。”

    两人一番周折后,抓上了两条横公鱼王,放置飞行舟内。

    直到了飞行舟慢慢远去时,许文这才忧心忡忡看着许青道:“刚才我将这碧云球放入水中,仔仔细细清点了一番,发现少了一尾鱼王,这可该如何是好?”

    许青一听也吓的脸色煞白。

    两人商议了一番后,决定将这消息告诉洛水城神武堂,消息很快就传递到了洛水城神武堂中。

    当天神武堂立刻就派遣了六人到了石湖值守。

    许文每次喂食之时也会取出碧云球仔细清点一番横公鱼王数额,这碧云球是今日才从神武堂带过来,所以许文这次将这普通横公鱼也是清点了一番,这一番清点,他更是脸色大变,这石湖内的普通横公鱼竟然少了二十多尾。

    叶小天这一晚已经将龟息功突破到了六重境界,这次他将这一尾横公鱼王吃了大半,又将龟息功运转了九个周天,这才发现食物已经不够,今天晚上必须再去石湖才行。

    想想今天看见的浮空飞舟,叶小天心头隐约感觉有些不妙。

    突破到第七重境界后,就必须更换一种异兽肉才有用,这炼体之法最是需要肉类食物做为滋补,若不然内耗严重,轻则亏损自身气血,重则体能衰退,出现壮士暮年之态。

    这几日连续下雪,整个洛水城都是银装素裹,地面早就已经积了厚厚积雪。

    叶小天这一步之遥,早已经在这两天就修炼到了最高等级,此刻他一步跨出,便是三丈多远距离。

    整个身体都仿佛是团白色虚影。

    而他所过之处,更是看不到任何脚印,但这种轻身术提别消耗真元,好在他龟息功迈入第六重之后,体内真元是普通武者数倍,倒是不用太过担心。

    他一路从后院翻墙,直奔洛河,施展太虚步横跨洛河,到了离开自己院子有数里的一处府邸时,才从别家后院留下一排脚印。

    然后就直奔石湖,他体内真元虽然充沛,但若是一直都施展太虚步赶路,消耗也是非常大,既然找到了几个背锅侠,他也就不再施展太虚步前行。

    很快就临近石湖。

    叶小天从一僻静处上了河堤,耳朵一动立刻就听见了有人在低声说话。

    这浮空小舟来过后,估计是有人发现了这石湖中有鱼丢失,不然是绝对不会突然多了这么严密的防护。

    现在天寒地冻,只有这么一处地方可以扑杀这横公鱼,而且这次必须是要捕杀两头横公鱼王才行。

    看着下方巡值武者,叶小天心中闪过无数念头,但很快这些念头被叶小天给否定了。

    不能为了一头鱼,将这些人统统都杀了吧!
63, 大统领背后的小男人(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