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出来冒个泡吧(2/2)
作者:柳老虎
    那些低级的武者,倒是可以借助着身手躲避开这些突如其来的袖箭射击,但其中有些仆人,和刚入门的武者却是没有那么好运气了。

    被这袖箭射中之后,顿时就有人头破血流,甚至有些倒霉蛋,直接被利刃穿透喉咙,倒在地上咳嗽着呕吐鲜血死去。

    叶小天没有心情去看下面这些人惨烈之状。

    他相信这人在水底是绝对呆不了太久,即便是武者又如何,又不是神仙,你还能在水下开辟出来一个空间来不成。

    他就不信邪,他相信这个家伙一定会从水面出来,至于什么时候出来,这个不是重点,他有的是时间。

    你特么早晚都的给我冒泡。

    这亭台水榭,并没有引入活水,根据这水的色泽和眼色便可以判断出来,若是活水引入倒是会担心这水榭池塘之中存在了暗道,所以他一点都不着急。

    刘西荣是韧骨境巅峰武者,此刻他正是隐藏在这池塘下方的一处石壁之下,双手撑着石壁,控制着自己身体不能浮出水面。

    他这处宅子其实是从天工坊一个匠人手中购买,这院子中有许多机关和阵法,但他对这些向来并无太多兴趣,当初机缘巧合之下,也是存在了这一丝好奇之心罢了。

    但现在他藏在这池塘低下,心中却是暗暗侥幸起来,他相信此人断然不敢在自己宅院内停留太久,毕竟这邺城郡守是一个脾气暴躁,但武道修为已经是迈入五行巅峰的强者。

    刚才他已经将池塘里的袖箭射出了,现在他要顺着这池塘底部到第二处机关处,弄出更大的动静来,至于会不会伤及无辜,这些事情并非他需要考虑,都特么是一群跟着自己混食的人,死几个就死几个呗,和死一条狗有什么区别。

    想想刚才这些人还在上面议论着要分割自己财产,他心中杀意更浓。

    虽然他藏在水底,但其实他就在这群人三米左右的距离,水底两边淤泥幸好早被清理,不然此番一不小心这水面便会浮现出来一大片浑浊,倒是会引人注目。

    他双手攀附在水底的石块上,一路摸索过去,刚才触发机关,这时候水面有许多地方都变得浑浊不堪了,他双眸这时候已经有些刺疼。

    水底温度本就低,这时候呆在水中着实也不好受。

    终于摸索到了一个圆盘了,凝神细细一看,刘西荣嘴角顿时浮现出来一抹阴冷笑容来,但他不敢太开怀,会漏气息。

    叶小天一直都在暗中关注着这院之中池塘水面动静,终于让他发现了有些异样。

    拍了拍自己兽皮袋,小火立刻就从兽皮袋里探出了脑袋来。

    叶小天指着下方池塘,小火吱吱吱吱点头,身影化为一道赤红光芒瞬间就从空中落入池塘之中一大片荷叶上。

    小火身体轻灵,四脚在水面漂水藻和叶子上,轻轻点了几下,不过眨眼时间就到了刘西荣所在之处水面上空。

    刘西荣此刻正气沉丹田,双手发力,将这圆盘缓缓转动着,这圆盘只需要再转动一圈,就到了可以触发机关的节点了,只要这圆盘到了触发这机关的节点上。

    “哼哼!这些人都得死。”

    小火这时候立在枯叶之上,口中发出了吱吱乱叫声。

    叶小天身形一纵便从屋顶飞落而下,落在了这池塘中央的一个小亭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