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横公鱼大补之物(求推荐)(1/2)
作者:柳老虎
    药师摸了摸胡须道:“武者炼体,内脏便会超越普通武者,内脏越强大消耗便会越大,你身体也就会被淬炼坚硬如铁,甚至是刀枪不入,但这内耗太大,若是不补,便会有所亏损,饥饿边是身体的一种提醒。”

    药师说到这里,打量了叶小天一眼,见叶小天眼窝都有些深陷了,医者仁心,他叹息了一声道:“你若是缺少元石,最好是去神武堂找强者将你这武学散去,不然这武学修炼起来需要消耗有品级异兽作为食物,只怕你承担不起。”

    叶小天一听顿时明白了,这老头是以为自己没元石吃不起东西啊!

    连忙笑道:“家中有灵谷饭千斤,但这些灵谷饭好像并不顶用,还请药师告知吃什么食物可以补充体内亏损。”

    药师道:“二品以上异兽肉才能有用,后期只怕需要三品以上异兽才能有用,去不去神武堂找强者散去这门武学,你自行决定便可。”

    药师这时候也不待叶小天多问,直接挥手道:“下一位。”

    付了元石,拜谢了一番。

    叶小天从药堂出来后,心里开始寻思着什么地方有二品以上异兽,这二品以上异兽倒是有很多种,但很多二品低阶灵兽肉是不能吃的。

    比如九尾蝎,六足蜥蜴,白眉鼠,赤练蛇,等等诸多二品灵兽其身体某个部位可以入药,但却没有办法做食物。

    叶小天脑海里所知异兽有限,搜肠刮肚,想了大半天依然没有想到合适自己食物的异兽,心中不免有些沮丧。

    小火这时候从叶小天口袋里飞窜了出来,到了叶小天肩膀上吱吱吱吱叫唤过不停,叶小天开启兽栏时就曾领悟过兽语,根据小火这口中发出来的音节,脑中翻译了一番,心中顿时大喜。

    对着小火道:“你知道什么地方有食物?”

    小火仿佛小鸡啄米似的点头。

    “带路!”叶小天说着,将自己斗笠压低了些许。

    小火一听叶小天之言,仿佛还有些兴奋。

    一个时辰后,叶小天看着前方一处石湖,只见湖面波平如镜,这湖还真是奇怪,怎么周围一颗树都没有。

    叶小天正诧异时,从石湖中央小岛上,只听见一阵嗡嗡声响,抬头一看顿时大吃一惊,只见一艘轻舟从岛拐角处缓缓向着湖岸飞速行驶而来,轻舟上站着两个低级武者。

    而在两人头顶却是聚集着一大团昆虫,隔得太远,叶小天看不清楚这些昆虫到底是何物,但只听见那一阵阵嗡鸣声音,就让他头皮发毛。

    又过了一会小舟离的近了些。

    叶小天这时候才看清楚了那空中飞行昆虫是青羽蚊,这青羽蚊虽然不过是一品低级异禽,其尾端却有一根寸长尖锐细针,气血境武者若是被一个青羽蚊刺上一记倒是并五大碍,但若是被这么一群青羽蚊给盯上了,即便是叶小天这种五行境武者不死也会掉层皮。

    这时候只见两个舟上两个武者,体内真元催动了什么东西,发出了一阵奇怪声音,那些宛如一大团乌云的青羽蚊,便全部飞向了水面。

    叶小天看的很仔细,看来这两个武者应该是兽武者,两人虽然修为不过是低级武者,但胜在两人能够驾驭指挥低级昆虫和异兽。

    青羽蚊低飞之时,只见水面陡然荡漾起来一阵阵波纹。

    一条条通体赤红,宛如锦鲤的鱼儿从水面高高跃起,大口微张便是吞下了几个青羽蚊,水面窜出鱼儿越来越多,哗啦啦响声连成了一片,波纹潋滟,鱼儿在阳光下显得甚是神异。

    叶小天仔细看着那窜出水面的鱼儿,发现这鱼儿头顶竟然生着两个小角,尾翼更是非常奇特宛如一把用久了的扫帚,两个奇特角下还有两个倒鳍。
51, 横公鱼大补之物(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