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暗桩(1/2)
作者:柳老虎
    地上的少年这时候头也不抬道:“天工坊做出来的东西,不卖金佛寺,不卖纯阳宫,这是我们的规矩,你不是不知道,又何须多问。”

    阿苦笑了笑道:“这狗屁规矩害死人啊!”

    他说着看了看众人,用脚轻轻的拍了拍脚下异兽道:“走咯!真是无聊的很。”

    说着他胯下异兽,便轻轻迈动着步子向着集市深处而去。

    叶小天这时候看了地上的东西一眼道:“这东西只有你这里有卖吗?”

    周围人听见叶小天的声音,都是一阵窃笑,少年这时候也是抬眼看了叶小天一眼道:“天工坊出品,必定是精品,不过这低级寻兽甲,内市大商行是必定不会卖这种小玩意儿,也算是独家了。”

    叶小天笑道:“好!都卖了。”

    说着便取出三十橙色元石交付给少年,将这三个寻兽甲全部都放置兽皮袋内。

    少年看了叶小天一眼道:“你真要三个?”

    叶小天淡淡笑了笑,转身就向着集市内走去。

    阿苦顶着个大灯泡,加上胯下骑着异兽,倒是特别扎眼,不过瞬间,叶小天就发现了阿苦行踪。

    看见阿苦时,叶小天立刻道:“大师请留步!”

    阿苦听见声音,扭头一看,发现是一张陌生的脸,顿时满脸疑惑道:“你叫我?”

    叶小天笑道:“你可是要买寻兽甲?”

    见叶小天提及这扫兴之事,顿时眉宇微皱道:“你是来看笑话来了?”

    叶小天从兽皮袋里取出了三个寻兽甲道:“这正是刚才大师要买的寻兽甲,现在我可以全部卖给你,不过需要再加两颗黄元石。”

    阿苦看见这寻兽甲顿时一喜,同门之中,为了突破境界时常会寻找冰云蛇,六尾蜥蜴,变异蜘蛛这三种低级异兽,这三种异兽虽然品阶低,但其行踪却是极难寻找,若是有了这三个东西倒是方便了许多。

    但他听了叶小天之言,心头有些不悦,但想想这东西的作用,他倒是忍了,不就多花两颗黄元石么?他不在乎这些。

    随手就将三十儿颗黄元石丢给了叶小天,将这三个寻兽甲拿了过去。

    叶小天接过黄元石心头一喜,这生意不错,不过眨眼功夫就赚取了二万赤元石。

    阿苦拿了寻兽甲也没多看,直接丢入了腰旁兽皮袋内就继续向着内市走去。

    叶小天又在集市了闲逛了一会,了解了许多东西价格后,打探了悬赏院所在之处便从集市里走了出来。

    出了集市后,叶小天到了一处僻静之处,将自己在恶人谷内早就准备好的面具,和斗笠带好。

    又走了半个时辰,发现身旁小火吱吱吱吱乱叫,低头一看顿时大吃一惊。

    只见小火这家伙两个小爪子抱着一个兽核正在啃着,这兽核不过是枣子大小,乃是驱动寻兽甲的动力之物,这也是这寻兽甲珍贵之处。

    兽核被神魂境武者封印了这三种异兽临死时一缕残留意识,也只有这样天工坊匠人才能打造出来可以寻找冰云蛇,六尾蜥蜴,变异蜘蛛的寻兽甲来。

    现在这小火将这寻兽甲上的异兽核给吃掉了,这特么人家手上的寻兽甲不就等于是一堆废铁吗!

    想到这里叶小天顿时有些不好意思。

    但想想这集市内地摊上不到处都是假货,这东西就好像是卖古玩一般,若是自己没有眼力劲儿,买了假货只能怪自己眼力劲儿不够。

    但他前世今生都未曾做过这种坑人之事,心中多少有些过意不去。
48, 暗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