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天工坊神秘少年(1/2)
作者:柳老虎
    叶小天出了院子不久。

    谢云,陆明,谢峰,方研,一行四人都从北门进入了城内。

    而一个时辰后。

    一个满脸风霜的老者,站在了落水河畔,远远的望着洛水城外小北极山峰,北极山虽然并不高,在这神州大陆上对武者来说就像是一个小山坡一样。

    但这个地方却是禁地,因为这里是皇陵。

    洛水城虽然没有帝都神武城繁华,但这里却诞生过一个护国虎卫,跟随帝君征战蛮夷三部落。

    这人后来娶了帝君的女儿,只可惜天妒英才,两人婚后不久,虎卫带着心爱的公主回到洛水城时,被蛮夷三部落刺客潜入双双击杀。

    帝君感念其丰功伟绩,便满足其遗愿让工匠在小北极锋铸造了陵墓,因为其妻子是公主所以这墓便成了皇家陵墓。

    老者这时候望着小北极锋,浑浊的双眼中,竟然渐渐的凝聚出来一团水雾来,嘴角是一抹凄惨的笑容。

    这笑容里有对自己的可怜,也有一抹残忍之极的仇恨。

    叶小天这时候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两波仇人,全部都到了洛水城中。

    他从自己院子里出来后,便信步向着繁华的地方走去,不过半个时辰后,他就来到了一处集市中。

    人声喧哗,各种叫卖声音,从不远处传递过来。

    叶小天加快了脚步,看见了前方牌坊上写着自由集市。

    “看一看,瞧一瞧啦!犀角兽,刚出炉的犀角兽,血脉境武者必备。”

    “海明珠,正院,客厅照明之用,光线柔和,可安抚神魂,平和血脉境武者气血躁动。”

    “破阴刀!神魂境高手遗留之物,传说刀内封印了,可突破神魂境武道的绝世功法,五行巅峰境武者千万不要错过啊!”

    集市喧闹,各种叫卖声音此起彼伏,甚至还有些摊贩,热情拉客。

    听着周围各种嘈杂的声音,叶小天嘴角顿时浮现出来一抹淡淡的笑容来,看来这个地方倒是一个赚钱的好地方。

    在恶人谷内生活太过安逸了,不知道武者修炼,其实乃是逆水行舟,不但需要毅力,更需要财力。

    现在看着这大部分武者的现状,叶小天才知道自己,他特么幸福了。

    正想着,陡然感觉自己手臂被人给拉住了,停住脚步一看,只见一个黑脸大汉嘿嘿打量了叶小天一眼道:“火龙掌,玄级功法,修炼成功真元会携带烈焰,并有飞龙绕体,气势惊人,要不要买一本呐。”

    叶小天差点一跟头栽倒在地。

    他接过了书籍,正想翻阅,系统声音立刻就传递了过来:“无品阶武道功,错误武道功法,劣质武道功法,建议毁灭,以免误人子弟。”

    黑脸大汉见叶小天拿着书,怔怔出神,立刻道:“怎么样?是不是有什么心得感悟了,只要五九九,五九九赤元石,玄级功法带回家。”

    他说着一脸期待看着叶小天。

    “啪!”

    叶小天将手中书籍,丢在了黑脸汉子面前。

    黑脸汉子立刻有些尴尬道:“不买没关系,告诉我你想要什么,我这里可还有好多好东西。”

    “毒龙镖,低级兽夹,千年参须,还有不死鸟的羽毛。”

47, 天工坊神秘少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