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风情万种老板娘(求收藏,推荐)(1/2)
作者:柳老虎
    从张九龄故居出来后,一路再无波折,李二牛驾着马车不过半日时间,就远远看见了一坐雄伟城池。

    城池城墙上有武者巡守,可以看见许多高耸建筑,其中有座高耸云霄的神武楼异常醒目。

    马车上的小包子看着神武楼时,一脸兴奋道:“少爷少爷,听说在神武楼上,可以看着无盐岛,七秀坊可就是无盐岛上,你以后若是想念少奶奶便可以去神武楼上看看。”

    叶小天顿时满脸黑线,道:“你这小娃娃。”

    后来的话他竟然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被小包子这么一说,心中还真有些想念了,她应该也是刚到七秀坊才对。

    他收拾起心里的纷杂念头,看着远处的神武楼,目光倒是在上面停留了许久,不过他心中这时候早已经不是在想念柳如烟。

    而是想着在神武楼周围那些,药堂,匠坊,天工坊,及阵堂。

    以后要想在这洛水城待下去,自己还得去这些地方考个证才行,这东西就好像前世的文凭,对自己只有好处并无坏处。

    叶小天跟随着大批进城商队和武者缓缓前行,很快就逼近了城楼之下,神武楼被城墙壁阻隔,这时候早已经看不见了,他收回目光。

    跟随队伍进入了城内,在守城处交了些赤元石,便直奔北城街道,王遗风安排接洽之人就在北城街上。

    北城街道被洛河环绕,风景怡人,这时候虽然临近冬至,但和北方比较起来却并不是特别寒冷。

    李二牛驾着马车来到了武魂石所刻地址,抬头望见了一座大门紧闭店铺,大门上方的招牌都有些掉漆了,写着北城商行四个大字。

    叶小天从车上跳了下来,道:“二牛去敲门。”

    李二牛丢了手中马缰,大步来到了这北城商行前,伸出手来扣击着门上的门环,敲了好一会都没见人开门。

    回头看了叶小天一眼,瓮声瓮气道:“少爷,里面好像没有,我们在此处等等吧!”

    叶小天点头答应了下来。

    三人在这北城商行等了半响。

    只见对面商铺里一个身穿罗裙,身材姣好的半老徐娘,莲步轻移走了过来,看见叶小天时,她眼中浮现出一道精芒道:“哎哟喂!这是不是恶人谷来的大少爷啊!”

    听见这个声音叶小天三人都抬头望去,看见这罗裙女子,叶小天上前一步道:“您是?”

    “你就是恶人谷来的大少爷吧,你叫我方姨吧?咯,我就是对面店铺的老板娘,看见没那个就是我家男人?”

    叶小天循声望去,只见一个瘦高麻脸的汉子,正一脸和善的看着这边。

    正要收回目光时,却听见这个自称方姨的女子,打量了一眼这北城商行外的店面,又将目光落在了叶小天身上道:“小伙子,你盘下这地儿是要干嘛呢?”

    叶小天一愣,什么时候自己盘下了这店了,自己不过来这里打探下王遗风有没有给自己安排落脚之处。

    听了这个女人之言,顿时一脸狐疑,但他向来不喜和不熟悉的人多说,心中虽然狐疑,但却并没有多说什么。

    女人见叶小天不说话,便道:“年轻人,我告诉你,你这初来乍到的,无论做什么买卖都得打探清楚,好好合计合计才行,我们家老李是辛苦惯了,需要帮忙叫我们啊!”

    叶小天有些受不了这方姨如此热情,这是闹那样啊?而且叶小天也没打算开什么店啊?他来洛水城是比较熟悉这里的许多任务,当然现在他发现做任务必须和NPC有一定的好感度才行。

    刚才这一路走来,看见了很多以前熟悉的NPC都特么把自己当成了路人甲,除了一脸好奇外,根本就没有任何触发任务的可能性啊!
45 ,风情万种老板娘(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