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寒光起,剑飞惊天(求收藏,推荐)(1/2)
作者:柳老虎
    叶小天一击得手,立刻冲向了余下的刺客。

    等到烈马境刺客反应过来的时候,不过几个呼吸的时间,叶小天就将从水中冒出的刺客全部都击杀了。

    刺客眯着眼睛看着叶小天,眼中浮现出来的杀意更浓了。

    一个职业杀手,对危机有一种本能的感觉,他根本就不敢靠近那个亭子,亭子里那个身穿锦衣的胖子就是他的目标。

    但那个写字的老者,全身上下都看不出来任何真元波动,但老者写字桌子旁却是放着一把剑。

    这个老者太镇定了些,镇定到他内心恐惧,一个杀手内心太过恐惧,结局便是死。

    老者从始至终好像都没有看过这边一眼,这种人绝对不会是无名之辈,所以他决定先将叶小天和这个抚琴的姑娘先击杀。

    这两人都是五行境高手,但一个境界的差异却是有着天壤之别,若是自己最后将死在这老人手中。

    至少可以先拉上这两个人在黄泉路上和自己作伴。

    想到这里,他不再犹豫,向着叶小天就冲了上来,他已经抱着必死的决心。

    叶小天体内真元刚才施展兽形前三式,已经消耗了近大半真元,和最后这个刺客必须速战速决才行。

    只有速战速决才有机会赢。

    刺客看着叶小天向着自己扑杀过来,嘴角浮现出来一摸残酷冷笑,手中贴身利刃在手心处飞速的旋转着。

    小九看着叶小天以一种古怪的步法快速的靠近了刺客,口中发出了一阵阵野兽的嘶吼声音。

    五指成爪,身如灵猿。

    刺客看着漫天的爪影,还有一阵阵尖锐刺耳的啼叫声。

    这声音放佛上古凶兽发出来了,透着一种洪荒野蛮的粗暴音律,让刺客的神魂竟然生出来了一丝波动,这一丝微妙的波动,让叶小天窥探到了先机。

    他回过神来时,五指紧握手中利刃,对着漫天的爪影挥击着。

    刺啦一声。

    刺客的耳朵多了一道血痕,但叶小天的身上也多了两道伤痕,但他的伤痕很快就被小九用他真元气劲悄然修复着。

    互相伤害,谁怕谁啊!

    叶小天心一横,手上的动作反而越来越快,招式也越来越急了。

    嗖!

    锋寒利刃几乎快要贴上了叶小天的咽喉。

    两人身上的伤痕也是越来越多了,即便叶小天有小九在帮忙用真元封住伤口,但两人如此拼命的打法却是让彼此的伤痕越来越多。

    刺客身上的夜行衣这时候早已经是千疮百孔了。

    叶小天速度这时候也是慢了下来。

    体内的真元已经有些不济了。

    正在写字的李白,这时候将手中的笔放了下来,仰天喝了一口酒,对身边的张九龄道:“去去就来。”

    他轻轻在桌子上一拍,寒光气,剑飞惊天。

    人不过眨眼之间就从亭子里走了出来。

    空中叶小天被刺客一拳击中,身上明黄色光芒瞬间熄灭,人从空中落了下来,刺客还想追上去袭杀叶小天。

    一道惊天剑光,宛如苍穹之中电光,倏忽而至。

    血光飞溅。
44, 寒光起,剑飞惊天(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