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兽形十八式(求收藏,推荐。)(1/2)
作者:柳老虎
    最后一个黑衣人,身形快速向着后方退去,叶小天体内真元运转,一脚踢在了地上长刀之上。

    刀光划破上空,噗,从后背刺入了黑衣人胸腔之中。

    这时候端坐在地上的女子也站起了身来,叶小天扫视了周围一眼,发现这个女子也杀了三人,而且这三人都是隐藏在阴影暗处。

    女子看了叶小天一眼,道:“长歌门,小九。”

    “恶人谷叶小天。”

    听了叶小天的名字,女子微微颔首。

    莲步轻移正要离去时,只听见水中哗啦啦轻响,又是两道身影从水中越出,这两人龙行虎步。

    从水中越出时,拿起手中近身格斗利刃直接向着叶小天和女子扑来。

    叶小天身形微退,就只见这从水中出来的人,宛如一道虚影,飞速的绕着他走,这人身法实在太快,即便是叶小天感知敏锐,这时候竟然有些看不清楚这人真身是在何处。

    “小娃娃,闭上眼睛,剑随心动,心到剑到即可。”

    听见李太白的声音,叶小天立刻就闭上双眼。

    陡然感觉道背后一股冷风袭击而来,太虚步立刻施展,但还是慢了些许,因为对方境界比他高对方是——“烈马境高手。”

    叶小天目前是五行境巅峰,离烈马境还有一步之遥,这人在境界上占据优势。

    这鬼魅身形,这时候又开始围绕着叶小天飞速奔走起来。

    叶小天看了一眼自己身后伤口,闭上双眼,将星老教自己的暗刺术施展开来,他身形也渐渐变得虚幻了起来。

    两人你来我往,只听见阵阵金铁交击声从两人影子里传递出来。

    噗!

    叶小天并没有占据优势,身上又多了一道伤口,右臂被划开了一道尺许长口子,火辣辣疼痛。

    这时候一个阴冷的声音,陡然在叶小天耳畔响起:“去死。”

    锋利短刃,就在快要贴到叶小天身体上时,只见叶小天背后浮现出来一道诡异土黄色龟甲,黑衣人手中利刃寸进不了分毫。

    狂暴真元聚集一点,再次发力。

    土黄色龟甲这时候隐现出细密裂纹来,叶小天体内真元疯狂消耗着。

    手中无锋,猛然折转,向着黑影咽喉点刺而去。

    黑衣人二指一夹,竟然将无锋剑给夹住了,叶小天催动体内真元竟然无法撼动分毫,就在黑衣人眼中浮现得意之色时。

    漆黑无锋陡然化为赤红色,一点星芒向着起咽喉刺去。

    “啊!”

    一股狂暴灼热感觉从咽喉传递而来,黑衣人立刻身形暴退开来。

    临退时一脚踢在了旁边一块巨石,巨石被这黑衣人踢飞向着叶小天撞击过来,叶小天体内真元疯狂汇聚无锋剑上。

    手中无锋在巨石上一架一托,便将这股蛮横力量卸掉了大半,巨石被叶小天无锋引偏些许落入了池塘之中。

    溅起了数丈高水花。

43, 兽形十八式(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