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剑仙李白(求收藏,推荐。)(1/2)
作者:柳老虎
    只见剑光如水波荡漾开来,空中那些飞速洒落的雨滴,仿佛遇到了什么阻隔之力一般,全部被一股柔和力道给荡漾开来了。

    李二牛虽然并没有回头,但却可以感受到头顶那些雨滴被一股无形力量给荡漾开来,心神微震。

    “少爷这些日子里,日日习练剑术,看样子今日剑术又精进了不少啊!”

    正想着只听见身后传来了一个苍老声音,“好酒!”

    伴随着这声音之后,空气里飘逸着一股酒香,人未至酒香便传递而来,叶小天心神一动。

    莫非是剑仙李白。

    叶小天回头望去,只见一个一个身穿素白锦衣,腰悬一细长宝剑老者正踏雨而来,看着老者每走一步,他前方雨滴就会自然分开,他满头银发家上他这神态,倒是显现出了一股翩然出尘仙气来。

    “老爷爷这风狂雨急,不如上来歇息一阵。”

    叶小天认出了来人是谁,这时候当然要博一个顺水人情。

    “也好!”

    老者说着,只是身影一闪便跃上了马车。

    小包子看见老者上来,连忙将自己手中碧绿叶子挡在了老者头上,道:“老爷爷,我帮你挡雨。”

    老者和蔼微笑,看了小包子一眼,道:“你这娃娃好生善良,这黑脸大个子也不错。”

    但他目光落在了叶小天身上上,却是透着一中狐疑,但很快就恢复了常态。

    马车飞驰。

    大雨依旧毫不停歇,下个不停。

    半个时辰后,前方隐约浮现了房屋虚影,应该是到了某个城镇。

    老者这时候在车上站起身来,道:“三个小娃娃,我今日到这神武镇来,是来拜会一位老友,相识即是缘分,不如跟随老夫去老友故居去避避雨,待这雨停歇之后,再赶路。”

    小包子听了老者之言,立刻道:“好呀!好呀!”

    叶小天看了看头顶阴霾苍穹,点头道:“如此甚好。”

    李二牛在老者指引之下,进入了神武镇中,很快就到了一处府邸之外。

    此时,已是临近傍晚时分。

    大雨依然淅淅沥沥而下。

    门口两尊大狮子,在这清冷夜晚倒是显得有些落寞。

    偶尔有马车行过,但却在此处并没有停留片刻。

    老者从马车上下来,轻轻叩击在门环上。

    有些陈旧的大门轻轻打开,开门之人是一个身穿流云飞苏裙,背后斜背着一把古琴的女子,女子约莫二十出头,长的端庄秀丽,看其步态应该不是一个普通人。

    女子看见老者时,微微颔首道:“见过……”

    “无需多礼,路上带了三个小娃娃,领他们去吃些东西吧。张兄可在屋内?”

    老者说着便大步走入了屋内。

    这时候系统声音传递而来。

    “触发护卫任务,是否接受。”

    “接受。”

    “协助剑仙李白保护前相张九龄。”

    “完成任务,奖励太白醉剑十二式。”

    “任务失败,长歌门好感扣500点。”

    叶小天这时候确定刚才这老者就是李白,自己任务就是保护这张九龄不要被刺客击杀,并且顺利跟随李太白前往长歌门。
42, 剑仙李白(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