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皇家(求收藏,推荐票)(1/2)
作者:柳老虎
    见这虫子钻入了董龙的身体之中,镇将双手接起了古怪的印记,在自己的额头上点了一记后。

    感受到了在董龙身体内的虫子变得越来越强大时,镇将嘴角顿时浮现出了一抹惨淡的笑容来。

    这时候,只听见门外传递过来了一阵敲门声音。

    “进来!”

    镇将淡淡开口。

    门被人从外面推开了,他的贴身侍卫从外面走了进来,道:“这董龙应该是被恶人谷出来的小子所杀,藏剑的人在酒楼里这小子打了架,藏剑的人将整个三楼都给拆了,但他们并没有在这个小子手上讨到便宜。现在这两波人马都不在乌苏镇上了。”

    镇将听了侍卫之言,看了看地上董龙的尸体道:“今晚过后,阿宝吸收完了这董龙血肉精华后,我要去洛水城!”

    这侍卫听了镇将之言,道:“主人想好了吗?”

    镇将双手背负在身后道:“终究都是要回去的,也许在洛水城中可以为阿宝找到更加合适的身体。”

    侍卫看着镇将道:“我想跟随主人一起前去。”

    镇将闭上双眼思索了一阵后道:“这番前去洛水,生死未知,你留下来当这乌苏镇镇将就是了,何须跟随在我左右。”

    侍卫听了镇将之言心中有些异动,但很快就又立刻道:“属下,何德何能担任这乌苏镇将之职,恳请主人带我去洛水城。”

    镇将这时候,神色渐渐恢复了常态道:“此事,无需再说,你留下来吧!”

    见侍卫离开后,他眼神渐渐恢复了垂暮之态。

    ——

    叶小天一行三人,一路往南并不做任何停留。

    途中偶尔在购买车前马匹之处,一直都在路上。

    就这样不知不觉行了一月有余。

    叶小天躺在敞篷马车上,听着自己兽皮口袋里传递而来的嘎嘣嘎嘣声响,无奈的叹息了一声。

    只见小火,抱着几个橙元石吃的正香,自从发现了这个家伙只吃元石时,叶小天心中甚至冒出来将这小东西丢弃的念头。

    但这小东西自从跟了自己以后,还算是安分守己,除了元石外别的东西倒是没有破坏。

    元石这东西,到了洛水城中,自然是可以赚取回来,所以他对这些也就毫不在意了。

    当然这初到洛水城,王遗风会安排人接洽,但自己多少要留下些本钱才行,所以叶小天将部分元石放置在了灵宝阁内。

    灵宝阁内的东西只有他一个可以取去,这倒是省心了不少,至少叶小天叶小天在恶魔遗迹得到的紫元石不会被小火惦记。

    这小东西,吃东西还非常挑剔,若是有橙元石是绝对不会吃赤元石。

    又赶了一天路,洛水城已经不足千里了。

    这一月来几乎一直都在途中,从未有过歇息时间,若不是李二牛性格坚毅如铁,常人只怕是早就已经不耐烦了。

    看着前方驾驭马车,身体坐的宛如标枪一般的李二牛,叶小天心中都生出了一股敬意来。

    有些人虽然看似木讷,普通,但你若是将一件事交代给他,只要他应承下来,这事情一定给你办的妥妥当当,不会出任何偏差。

    李二牛无疑就是这样的人。

    “二牛,累了吗?”
41,皇家(求收藏,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