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蹲守叶小天(求收藏,推荐。)(1/2)
作者:柳老虎
    方研这时候听了,有些不悦道:“师兄,那我们还等什么,既然知道火兽在什么地方,我们去抢过来便是。”

    谢云有些无奈,道:“这火兽虽然对我们山庄甚为重要,但这天下异兽,都是能者得知,他能先我们一步得到这东西,只能说明这小子气运不错,我们若是贸然去抢,只怕会出大乱子。”

    谢峰一听这话,顿时明白了过来,大师兄虽然并不赞同去抢,但这火兽却是关心着藏剑炼制神兵利器,衡量了这里面的厉害关系后,师兄心中一定是犹豫了。

    想到这里谢峰心神一动道:“大师兄,不如发同门信号,让二师兄也过来如何?”

    谢云听了谢峰之言,心中虽然还有些不忍,但却并没有任何犹豫,道:“好!”

    叶小天从这白虎岩上一路下来,见这三人并未过来阻拦,当时有些惊讶。

    和李二牛小包子会合了。

    立刻就进入镇内找了坐骑,连夜南下。

    这乌苏镇上的镇将,叶小天目连境界都看不透,这种自寻死路的事情,他又岂能做,所以叶小天一行三人连夜向着洛水方向而去。

    三个时辰后,叶小天将头上叮叮当当一大堆银色饰物给取了下来。

    在乌苏镇上时,叶小天为了避人耳目,并没有将乌苏镇上的房间退掉,而是找了一个地方购置了一些乌苏镇当地居民的衣服,乔装打扮了一番后才悄无声息的从镇上出来。

    叶小天最担心的就是乌苏镇镇将,这个看不透深浅的人,要么是烈马境巅峰,要么就是神魂境武者。

    无论是那种境界,都是叶小天现在不想招惹的对象,而且此人胆大包天,竟然要去洛水城皇陵之中去挖坟。

    这种疯子,叶小天现在是唯恐避之不及。

    进入镇内,叶小天到了附近商铺买了些当地居民衣物,拿到房间后,第二天三人从客栈出来后,到了一个偏僻之处换上了当地居民衣物,买了一辆马车,就驾着马车出城了。

    镇上谢云,方研,谢峰,还有后来的陆明在镇上四处打探叶小天的消息。

    终于让谢峰找到了叶小天所在客栈,心头顿时大喜,谢峰进入叶小天房间,发现叶小天三人并没有在房间内,花了几个赤元石从掌柜处打探到叶小天并没有退房间,心满意足的将这个消息告诉了谢云。

    四人在这客栈对面客栈内找了一个房间,轮流蹲守叶小天行踪。

    这最后来的陆明,听说谢峰竟然被叶小天在酒楼羞辱了一番,心头大怒,恨不得立刻就去找叶小天麻烦。

    谢峰见自己这陆明师兄果然仗义,心头大喜,给陆明说了叶小天一行三人的外貌和特征后,去镇上最好的酒楼给陆明买了三十年佳酿。

    陆明喝着美酒,坐在靠窗的房间里好不惬意。

    谢峰见自己师兄吃的甚至满意,也放心心来了,只是他素来了解自己这大师兄谢云的性格。

    试探这对陆明道:“陆明师兄,此人剑招甚是诡异,身法更是从未见过,陆云师兄说他是恶人谷之人,但恶人谷中的十大恶人也并没有这种诡异身法。到时候若和和其对招,一定要小心行事。”

    陆明冷笑一声道:“听你说他年纪不过十五岁,但却让你施展出了剑主天地这种招式,这是将你逼迫到了何等狼狈的地步,此子不能留,这次若是能将其截杀最好,但定要做的神不知鬼不觉,不然这恶人谷的人确实是不好惹。”

    屋外这时候传来了一阵脚步声,和敲门声音:“二位师兄可在屋内?”
40, 蹲守叶小天(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