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 剑芒(2/2)
作者:柳老虎

    叶小天叹息一声,一屁股在凳子上坐了下来道:“别兜圈子了,想要怎么着,直接说吧!”

    俊朗年轻人看着叶小天这张略显青涩的脸上浮现出来的不耐,心中怒意渐渐升起,但这个少年还有这少年身后这个黑脸汉子,都不是好惹之人,自己即便是能在这少年手上赢个一招半式,但这黑脸若是出手相帮,甚是麻烦啊!

    这时候他心中其实也是颇为顾忌,心里只盼着,同门师兄早点过来才好。

    他冷笑一声道:“我师妹这水云剑,乃是门中精铁铸造,内含子云母精,但却被这黑脸汉子给锤坏了,你多少都得给些补偿吧!”

    叶小天招呼小包子和李二牛道:“我们走。”

    说着他从口袋里取出一颗赤元吃,屈指一弹丢给了俊朗少年。

    俊朗年轻人见叶小天摸腰旁口袋,顿时心头一松,只道是叶小天这人还算识相。

    但见这家伙只不过是丢来一颗赤元石,顿时心头怒意再也忍耐不了,体内真元翻涌,背后宝剑,豁然出鞘,落入了手中。

    只这一手,真元御剑之法,就让屋内那些看戏之人都吓的低下了头。

    “藏剑山庄的人。”

    “他们怎么到这乌苏镇来了?”

    “应该是和这火兽有关,藏剑山庄是铸造世家,这火兽若是能捕回山庄定能对铸造有大益。”

    叶小天此刻再也无暇听这周围之人议论。

    头顶剑芒,倏忽就至,狂暴真元掀起一股寒意,直接向着他后心而来。

    双眼眯起,见那约莫寸许剑芒,叶小天知道这家伙是一个高手,而且还是一个对剑道有了初步理解的高手,但这个人在境界上对自己并不存在着压制,所以他对这人并不畏惧。

    而且残剑三式可是精妙绝伦的剑招,虽然招式并不多,但却化繁为简,可以破掉大部分剑招,除非此人对自己存在境界上的压制,不然又他又何惧之。

    无锋剑身中,一道赤红光芒浮现出来,圆形剑锋,吞吐出寸许赤红剑芒。

    周围围观之人顿时一片哗然。

    “这少年不过舞勺之年,竟然修炼出了剑芒,而且这剑芒是赤红之色,甚是诡异。”

    这俊朗青年看见这剑芒时,顿时双眼也是浮现出来一抹震撼之色。

    藏剑山庄,只有庄主的剑芒是通体赤红之色,因为庄主的剑内有一剑灵,但此人手中剑,却是异常的怪异,虽有剑芒异色,应该不会有剑灵。

    剑灵气势通常都非常惊人,这人手中古怪的剑应该不具备剑灵才对。

    他心神电转之际,手中招式却并没有落下。

    叶小天见这人剑招行云流水一般施展开来,看起来颇有一番气势,但这些招式落在了他眼中却是漏洞百出。

    手中无锋一个格挡。

    只听见“叮!”的一声响起。

    俊朗青年手中的剑顿时就被他自己的力量压迫的弯曲起来,接着一股狂暴力量从叶小天手中无锋上传递而来。

    青年手中的剑上被这股蛮横力量震荡的嗡嗡乱响,剑锋聚集剑芒,顿时溃散开来。

    噗!刺啦。

    数道无形剑芒豁然从墙壁上切割开来,在墙壁上划起了一道道腥红火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