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 剑芒(1/2)
作者:柳老虎
    但就在此时,只见这李二牛手中重锤仿佛拖起一道重重虚影。

    “叮。”

    厚实铁锤,举重若轻,再次砸在了剑锋上,接着又是第二锤,第三锤,第四锤,重重叠叠的漫天铁锤,仿佛要将这天地都要砸开一个大窟窿。

    “叮叮当当。”

    一阵乱响过后。

    女子身形一阵暴退。

    娇叱一声,冷冷看着李二牛,胸口起伏不定,看样子是有些气急败坏了。

    李二牛见好就收,见女人狼狈退开后,他在桌子旁坐了下来。

    女子见李二牛这模样,再低着头看着自己手中被李二牛敲得变形的剑,勃然大怒,猛然将他身边的年轻人身后的剑拔出。

    只见一道剑光,如水划破天空,轰然一声李二牛坐下的桌子被劈成了两半。

    桌子上的饭菜全部哐当当掉了一地。

    李二牛夹着一块菜黑着脸看了这个女人一眼,女子这时候早已经气昏了头,想着刚才叶小天在一旁言语讥讽。

    顿时就向着叶小天刺了过去。

    叶小天见李二牛要起身,给了他一个眼神,待这个女子到了自己身前的时候,手中无锋顿时就将女人的剑招给架起。

    无锋并未出鞘,仿佛一根灵活之极的木棍,几番折转之际,将女子的剑招顿时化解的干干净净。

    俊朗年轻人,这时候也看不下去了,身形一闪就走上前来。

    就在叶小天手中无锋要撞击在女子小腹时,女子心中又惊又慌之时,陡然感觉到自己被人提起了后领,接着身形向着后方暴退了数尺距离。

    她回头一看,见是这俊朗少年,顿时心中又怒又羞道:“师兄,你要帮我杀了这个家伙。”

    小包子,白了这个女人一眼,没有说话。

    叶小天收起无锋,看着一脸愕然的掌柜道:“菜钱是多少,这桌子凳子,让这个姑娘赔。”

    掌柜这时候也是吓懵了,结结巴巴道:“八十赤元石。”原本见叶小天这一行三人,年纪轻轻还想着将价格稍微提一提,但经过了刚才这一幕,掌柜知晓这三人都不简单,顿时就老老实实报了一个实在的价格。

    叶小天取出了赤元石,将掌柜报出数额交付给掌柜。

    这时候一直都没有开口说话,在一旁冷眼旁观的俊朗年轻人这时候开口说话了,“这位小兄弟,看你年轻轻轻却剑术精妙,不知道能不能和某切磋切磋。”

    李二牛右手握紧了手中战锤,只要叶小天一个眼神,管你是俊朗还是丑陋,李二牛都要锤他一记狠的。

    叶小天有些无奈的耸肩道:“我才十五岁,看你年龄应该是……”

    俊朗少年朗声道:“某今天刚好二十,比你虚长了几岁。”

    “你这是想以大欺小?”叶小天说着,皱着眉头看着这个俊朗少年,眼中满是疑问。

    周围围观之人,听了叶小天之言,再看看这年轻人和这女子,都开始窃窃私语起来,俊朗少年这时候面色微变,不过他倒是有几分涵养。

    冷冽的目光在大堂里扫视了一圈后,那些迎接上他目光的人顿时就都纷纷止住了谈论。

    俊朗年轻人见自己震慑住了这屋内众人,这才回过头来,看着叶小天道:“小兄弟,我这妹子虽然有些刁蛮,但却并不是什么坏人,这一把好剑就被这黑脸家伙这么给锤烂了,总得给个说法吧?”

    “哎!”
36 , 剑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