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藏剑山庄(1/2)
作者:柳老虎
    从镇将府内出来后,叶小天回到了房间内。

    将门拉好,看着窗外如墨夜色,神色凝重起来,自己任务就是要击杀这董龙,若是自己将这董龙杀掉了,这伪镇将会不会找别人下手。

    他思考了一阵,并没有头绪,但这时候也容不得他想太久,将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全部抛到了脑海,盘膝在床上开始打坐,只消片刻时间便进入了状态之中。

    黎明破晓时分,叶小天神采奕奕从屋内走了出去。

    这时候恰巧几个客栈里的客人正在议论着什么。

    “这火兽还真是神异啊!将三十多名马匪全部都烧死了。”

    “烧的好啊!”

    “这些马匪全部烧死了才好哩。”

    叶小天腰旁用黑布包裹的无锋剑,顿时传递而来一阵阵嗡鸣声,赤红色的光芒在黑布里面时隐时显,显得非常的诡异。

    叶小天轻了轻嗓子拍了拍无锋,但脑海里却是响起了这不死鸟的声音:“我好饿,我好饿。”

    叶小天有些无奈啊!

    将小包子和李二牛从房间里叫了出来,一行三人找了一张靠窗的桌子坐了下。

    看了看掌柜呈上来的菜单,道:“轻酥鸡”“罗汉汤”“玉液金浆”各一份。

    点完菜后,脑海里又响起了不死鸟的声音:“唔!我好饿,我好饿。”

    心中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冲着掌柜道:“送一份灵谷饭上来,只需要一份便可以,普通米饭三份。”

    很快跑堂就将饭菜全部上齐了。

    叶小天将一份灵谷饭,分出一部分给小包子,又分出些许给李二牛,接着就将无锋剑放在了桌子上。

    “吃饭拉!”

    叶小天对着无锋说了一声。

    只见一个赤红虚影在桌子上浮现了出来,看着桌子上自己面前残留下来的灵谷饭,张开小嘴开始吸收灵谷饭里面的灵气。

    看着虚影在吸收灵谷饭里面的灵气,整个虚影仿佛变得渐渐凝实了些许,也不知道是不是幻觉,但叶小天却是和不死鸟心意想通,倒是可以感觉非常明显。

    这时候周围陆续上来了几桌食客。

    其中和叶小天相隔不过三米的一桌人,其中一个身穿青衫,背后背着一把长剑的俊朗青年目光向着叶小天一行人看了过来,最后目光落在了叶小天放在桌子上的无锋剑上。

    叶小天感受到了对方的目光,并未在意。

    这不死鸟虚影,并没有显现形体,外人又看不见,就算是近在咫尺的李二牛和小包子都看不见,何况对面的人。

    只见这俊朗青年,身旁一个女子看了俊朗青年一眼道:“大师兄可是感觉到了这火兽的踪迹。”

    俊朗青年见这女人问起,这时候站起身向着叶小天三人所在之处走了过来,看着叶小天道:“这位兄弟,昨日可曾接触过传说中的火兽,我刚才感觉这房间内有一股火焰兽的气息,好像是和兄弟这把兵器有些联系。”

    俊朗少年说着将目光落在了叶小天桌子上的无锋上。

    叶小天夹起一块鸡腿,吃的满嘴流油,打量了这个俊朗青年一眼道:“我并非看见什么火兽。”

    俊朗少年身后的女人看着叶小天三人一眼,又将目光落在了叶小天身上,道:“我们是藏剑山庄……”
35, 藏剑山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