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 地鼠门(2/2)
作者:柳老虎
    但听了叶小天之言,她强忍着心中的恐惧摇摇头道:“不怕。”

    叶小天道:“若是怕,就闭上眼。”

    “嗯!”

    小包子点点头。

    一处黄沙猛然飞出一个人影来,接着就向李二牛扑杀过去,李二牛得了叶小天提醒,早就有准备。

    双手紧握铁锤,手臂猛然发力。

    举重若轻一锤直接砸了在来人手中锋利鬼头刀上,刀口顿时给李二牛蛮力砸的卷起。

    “好一个蛮力小子,倒是警惕。”

    这从沙丘之中飞窜而起的人,倒是对李二牛夸赞了一番。

    李二牛一言不发,只是全神戒备着。

    叶小天仰天喝了一口酒,衣袂翻飞间,手中无锋闪过一道寒芒,基础剑招,直刺入他脚下一处黄沙之中,无锋收回时,带起了一蓬血雨。

    手中无锋垂落,殷红鲜血从剑上滴落黄沙上,将一块地面晕染成了淡黑色。

    叶小天仰头又喝了一口酒,听着地面传递而来细碎声音,他全神戒备,但却耐心等候着时机。

    李二牛这时候和男子已然是缠斗在了一起。

    手中铁锤轻轻扬起,又放佛是缓缓落下,但每一次都会响起放佛是铁匠铺中传递出来的一声声捶打,锻造的钉钉声。

    一锤,又一锤,李二牛宛如在铁匠铺里打铁一般,他对面的男子手中的鬼头刀,早已经被李二牛敲打的有些变形了。

    “叮!”

    “咔嚓!”

    伴随着声音响起,男子手中鬼头刀,轰然折断两截,接着这大铁锤直接重击在了他胸口,骨骼碎裂声音传递而来。

    听见这个声音,李二牛身形微微有些僵硬。

    猛然听见叶小天道:“杀了他。”

    李二牛手中铁锤,再次扬起,再仿佛是缓缓落下,重锤仿佛敲击铁块,轰然砸在了黑衣人脑门上。

    顿时脑浆崩裂,鲜血从口鼻之中喷洒而出。

    叶小天立刻就听见了系统声音传来:“击杀地鼠门小喽啰,获得经验一千。”

    “这也涨经验啊!”

    李二牛心中浮现出来一抹悔意,但当他看见这个人倒下的瞬间,左手一柄闪烁着幽幽寒光的匕首落在沙丘上时,他顿时明白了什么。

    他抬眼向着叶小天望去。

    只见三个从沙地里窜出来的人,将叶小天和小包子,团团围住,他捏了捏手中战锤,正要上前时,陡然听见身后沙丘又是一阵异响,紧接着又是左边沙丘传来一阵异常响动,顿时停住了身形,凝神戒备起来。

    为首的黑衣人看着李二牛,冷冷道:“黑大个,你杀了我们兄弟,今日定然是要让你们三人偿命,若是想要死的痛快些,就将手中财物统统交出来,若不然定叫你们生不如死。”

    另一个蒙面男子,看着脸色惨白的小包子,道:“大哥,这个小妞能不能赏赐给我,只要养上几年,就是一个貌美如花的媳妇儿,你看行不行。”

    “呸!你这家伙,会将这个小丫头养两三年,你当我是白痴吗?这小丫头若是带回去了,只消过了今天晚上就是一具尸体,你身上那些毛病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为首之人看着小包子,眼神中透着一股淫邪。

    叶小天冷笑一声,看了看三人一眼,眼中顿时浮现寒芒,脚下太虚步施展开来,直接向着为首之人而去。

    三人面含冷霜,提起手中武器纷纷向着叶小天全力击杀而来。

    “都来吧!都特么是老子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