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 地鼠门(1/2)
作者:柳老虎
    诸天记神州大陆武学境界,一共是三大境界,分为明境,暗境,化境。

    明境分为藏劲,血脉,韧骨三境。

    暗境分为五行境,烈马境,神魂境。

    至于化境,在这神州大陆之上,便是各位势力大佬,宗门掌教等顶尖高手才有的境界。

    分别是,化灵境,武神境,圣王境。

    叶小天在恶魔遗迹之中,吸收大恶魔血脉时,一路势如破竹突破了血脉境界后,直接就迈入了血脉境巅峰,在里面花了些时间,目前境界已经到了五行境巅峰。

    体内气血宛如潮汐奔腾不休,时时刻刻冲刷着,代表着金,木,水,火,土的五脏,只要时机成熟,便可突破五行境,迈入烈马境。

    到了五行境界后,叶小天的铸造等级就有了提升空间,可以借助火属性异兽,锻造高级兵器。

    但这天地间带火属性的异兽,极为稀少,所以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一切都看机缘。

    叶小天这几日,一直都在脑海里演练,基础剑招和这残剑三式到了最后,他发现基础招式其实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目前手头积分还剩二万二,倒是可以将这基础剑招和这残剑三式融合。

    两种剑招合二为一定然会有无尽好处,而且这积分消耗并不多,只需要一万积分便足够将两种剑招融合。

    但融合剑招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必须要悟出剑道真意。

    所以这一路走来,叶小天都在骆驼背上修炼剑招。

    一路往南,天气渐渐变得暖和了许多。

    又过了数日,已经快要临近沙漠边缘,看看手中兽皮地图,感受着空气里飘逸而来一股带着淡淡草木气息的空气,叶小天估计这里离乌苏镇应该不过百里之遥。

    这小青木真诀,等级虽然没有任何提升,但叶小天却是发现,这东西对自己辨认所谓灵草,灵木却是非常有用,即便是现在还看不到一点绿色,但叶小天却是可以闻到这空气里飘溢而来的草木香气。

    又过了约莫半个时辰。

    李二牛看着前方漫天飞舞黄沙尽头的一点绿色,回头看了一眼身后叶小天和小包子,道:“少爷,我们这是不是要走出沙漠,快到乌苏镇了。”

    叶小天听了李二牛之言,抬头向着前方望去,只见这数里连绵沙丘尽头,果然有一大片绿色。

    但这时候叶小天却是皱起眉头。

    系统声音也传递了过来:“触发隐藏任务,沙漠中的马匪,是否接受。”

    “接受。”

    伴随着叶小天的声音,他陡然感觉到了一股淡淡血腥味,从前方飘逸过来。

    前方李二牛,突然失声道:“不好了,少爷,前方有马匪,有几个商队被马匪洗劫了。”

    脚下骆驼缓缓行走了到了李二牛所在高坡上,只见下方一片狼藉。

    一个商队数十人,全部被击杀殆尽,地上还有丢弃的女眷衣服,看样子应该是商队中的女眷被马匪在此公然凌辱。

    看着前方沙坑,尸横遍野,状况惨不忍睹。

    叶小天脸色顿时冷了下来。

    就在此时,只见前方一处沙丘轻微起伏,一路向着叶小天一行三人所在之处飞速而来,李二牛和小包子,此刻都被眼中这惨烈之状,吓傻了。

    唯有叶小天一人,手持无锋剑,一手提剑,一手提着红尘酒坛,神色渐渐冷漠下来。

    只是起伏沙丘快到近处时,叶小天才淡淡道:“二牛。”

    李二牛这时候也是猛然惊醒过来,纵身一跃从骆驼上跳了下来,手中巨大铁锤已然是握在了手中。

    叶小天身形宛如鬼魅一般,轻飘飘落在沙丘上,看了一眼小包子,问:“怕吗?”

    小包子脸色有些惨白,刚才这番情形,对一个孩子来说实在是有些残忍了。

31 , 地鼠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