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大恶魔遗迹 (1)(2/2)
作者:柳老虎
    少年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英雄,每个人都一样。

    叶小天不同,这时候他心中更加渴望变得强大,柳含烟的话仿佛还在耳畔,“年少时不如人,年老时无人问。”

    这句话,适应任何一个世界。

    恶人谷内单纯的生活,让他缺少警惕,这种温水煮青蛙的小日子,会渐渐消磨掉人心中所定下的目标,和一个叫梦想的东西。

    既然来了,就应该好好的活着,若想要好好的活着,就必须要有相应的势力才行。

    想到这里,他看了看李二牛一眼道:“二牛,你想好了吗?从这恶人谷内走出去以后,就不会再有这么安逸而又太平的日子了。”

    李二牛看着叶小天眼神坚定道:“我想好了。”

    “嗯!”

    叶小天点点头又道:“你回去吧!我若是离开,定会让人过来叫你,这些天好好陪陪你爹,把余下的事情都做好。”

    李二牛见叶小天答应了下来,又拜谢了一番,便大步离去。

    三日后。

    恶人谷王遗风所在居所后山,一处禁止处。

    王遗风看着前面的石门道:“七日后,我会再次将这石门打开。”

    说着便将手掌放在石门外的一处,体内真元排山倒海一般涌将出来,整个石壁发出了一声轰隆隆震荡声音,接着只见石门缓缓从两边分开,露出了一个仅仅可容纳一个人进入的口子。

    叶小天略一弯腰,便钻入了石门之中。

    踏入石门的瞬间,身后石壁这时候也缓缓关闭,他陡然就感觉到了这个石门里的世界和外面好像并不一样,周围一片死寂。

    叶小天看着周围青灰色石壁,感受着周围袭来的阵阵寒气,立刻运转体内龟息功,顿时周身寒意消散了不少。

    看着这些青灰色石壁,倒是有些像昆仑雪域处的百丈崖有些相似。

    他不疾不徐的向前走着,脚下石壁颜色越来越深,随着他越走越深,头顶浮现出来一副诡谲多变星图来。

    系统:“发现高级世界,阵法,是否学习。”

    叶小天心头一喜。

    “学习。”

    系统:“恭喜宿主成为阵法学徒,是否研究恶魔浮空之城阵法,每研究一次,可获取相对应经验值,累积经验值可提升阵法等级。目前宿主阵法等级学徒,提升到阵师,需要十万经验值,提升到大阵师需要三十万经验值,提升到圣师需要三百万经验值,目前神州大陆阵法师最高等级为阵师。”

    “这地方不是恶魔遗迹吗?自己进来此处不是获取恶魔传承吗?怎么来学习阵法了。”

    叶小天想着,陡然听见了系统声音传递而来,“恶魔传承在浮空之城中,只有阵师才能进入。”

    既然如此,那就学习。

    叶小天心神一动,便开始学习脑海中的内容,浩瀚如烟的知识,瞬间就灌输入叶小天脑海中,顿时就让感觉到了一阵阵眩晕之感。

    随着叶小天开始认真研究阵法,系统的声音顿时不停传递入脑海中。

    “阵法经验+1000”

    “阵法经验值+600”

    “阵法经验值+1600”

    三日后,叶小天看着脑海中,那些繁复玄奥的纹理,不再头疼欲裂,虽然这些东西很复杂,但好在他只要沉心研究,总会涨经验值,加熟练度,这样等级总归是可以刷上去。

    摸了摸有些凌乱的头发,叶小天感觉经验值到了一个临界点,身体蓝色火焰也浮现了出来,心中顿时一阵狂喜。

    这特么是要升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