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待你长发及腰,我来接你(1/2)
作者:柳老虎
    叶小天心乱如麻。

    柳如烟若是跟着这么一个冷冰冰的臭女人走了,以后只怕也会变得冷漠,两人已成婚了,他是断然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

    但若是自己阻止她离开,也是好像不可能,即便是王遗风过来,也不会去管这种事,这是她的家事。

    按照古礼来说,这事儿,这个做姐姐的确实也有权利干涉,除非柳如烟和这姐姐真正的恩断义绝。

    但现在他的身份,却又不得不让他站出来说话,他现在也体会到身不由己的真正含义了。

    这时候一个声音远远传递了过来:“柳姑娘,你难道就不想听令妹心中所想吗?你如此强人所难,是不是有些过了。”

    听见是梦二娘的声音,柳如烟心中顿时大松了一口气。

    叶小天这时候也是心神大定。

    翘角上的柳含烟听了梦二娘之言,冷冷道:“梦二娘,这是我的家事,我们七秀坊和恶人谷向来友好,但你这事儿未免管的太宽了。”

    梦二娘冷笑一声道:“她虽是你妹妹,但却是我徒儿,你说这算不算我的事情。”

    柳含烟仿佛听见了世间最好笑的笑话一般,冷冷道:“恶人谷中武学,能适合我妹妹,我们是一母同胞的姐妹,你难道不知道她的天赋吗?只有七秀坊冰心诀才最适合她修炼。”

    梦二娘刚才在王遗风处,已经听过了这番话,此刻听见了柳含烟说了出来,顿时就有些气结。

    心中暗骂,“好一个伶牙俐齿的臭丫头。”

    但在来之前就听王遗风说过,此女天赋惊人,年纪轻轻已经是神州榜上,各大势力新晋武者前十名的佼佼者,假以时日,定然又会是一个搅动风云的人物。

    柳如烟这时候站出来到:“姐姐,恶人谷众人待我不薄,若真是要离去,也需要等待数日才行。”

    此刻,她心中又何尝不乱,她突遭劫难,承蒙叶小天救下,被梦二娘刚打开心结,这时候被姐姐提及往事,让她又羞又愧,她感觉自己仿佛成了一个只知儿女情长,而将父母的仇恨全部抛之脑后的忘恩负义之人。

    这原本就是她的一个心结,好不容易被梦二娘解开,这时候又被柳含烟如此逼迫,她心中又急又气,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才好。

    “不行!冰心诀修炼之法,必须要是处子之身才行,你是断然不能和这小子行苟且之事。”

    在场诸人听了此言,都是面露愤慨之色。

    人家都是夫妻了,就算XXOO,管你一个姐姐什么事,你这话也太难听了。

    柳如烟更是羞愧万分,但还是说道:“我……并非,”后面的话,她脸皮太薄终究还是没有说出来。

    但叶小天这时候却是冷笑道:“你这话是不是太难听了点。”

    “难听又如何?你能奈何我?”说着她陡然间回过身来,看着叶小天道:“你若是真想留下我妹妹在这恶人谷内几日,也不是不行,只要你能在我手上躲过一招半式,我便让她在这恶人谷内留三日,你要是躲不过,你们就别再啰嗦了。”

    “好!”

    叶小天这时候岂能不答应下来。

    众人听了两人之言,纷纷退避开来,柳如烟正想上前阻止,却是被梦二娘柔声劝阻了下来。

    在这恶人谷内,这柳含烟若是想伤人,谷内众人又岂能让她离开,梦二娘相信她绝对也不会是这么愚笨之人。

    看她此举,定然是要挫败叶小天,断了他对柳如烟的念想,但这种事情,外人又岂能帮他。

    叶小天见众人散开,顿时就立刻全神戒备。

    陡然间,众人只觉周围一股无形寒气,仿佛将所有一切都笼罩了起来,刚才还远在数米外的柳如烟这时候,快如闪电一般向着叶小天飘飞过来。

    空中宛如漫天花瓣飞舞开来。

    落英缤纷,凝香十溢。

24. 待你长发及腰,我来接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