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暗刺术(1/2)
作者:柳老虎
    这俗话说的好,“唇上无毛,办事不牢”

    叶小天取出一把匕首,在自己下巴刮了刮,看着匕首上浮现出来的细小绒毛,他一阵苦笑。

    若真是娶了柳如烟,自己要更加成熟些才行,最好是蓄些胡须。

    太过青涩而又年轻的外貌,在神州大陆上行走,总是会招来有心人觊觎,留些胡须至少在别人没有摸清楚底细前,不敢轻举妄动,这样可以避免很多麻烦。

    出了恶人谷,就不再是太平世界。

    他一边思索着,在房间里寻找着食物,但发现自己这小木屋内,空空如也,连一根毛都没有。

    正响着门外传来了脚步声,接着还有星老的的声音,“开门。”

    星老永远都是这幅模样,面瘫寡言,很少会说太多的话。

    闻着食物的清香,叶小天食指大动,这时候也顾不得礼节,直接接过食物就是一番狼吞虎咽,不过眨眼时间,碗空菜无。

    星老看着叶小天这幅模样,脸上倒是看不到任何的表情,但在临走的时候,却是问道:“为何一心想着离开这里?”

    叶小天打了一个饱嗝,毫无形象,道:“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他总不能告诉星老,我要升级,要打怪,这恶人谷内没有我的经验了,他一定会听不懂。

    “外面的世界并不像想象中那般美好,如果有一天想回来,希望是你们两人一同回来,到时候谷主会让你挑选一个地方建一座别院。”

    星老说着,语气里透着一种期待的味道。

    “好!”叶小天答应着。

    接着就感觉有劲风扑面而来,随手就抓住了,一看是一本有些花黄的小册子,上面写着“暗刺术”

    接过“暗刺术”叶小天正要感谢,却是见星老的身影,早已经飘然远去。

    只有余音传来:“好好练习,出去后总要有些保命手段。”

    叶小天心中有些感激,叹息了一声,想起恶人谷最终遭遇,他心中顿时有些犹豫起来,他奶奶的大爷,欠下人情果然不是什么好事情啊!

    这老头来无影去无踪,跑的还贼快,自己连拒绝的机会都没有啊。

    翻开第一页,只有五个大字——近身暗杀术。

    当叶小天翻开书第一页的时候,系统的声音就传递了过来,发现“暗刺术”是否学习。

    “学习。”

    接着叶小天脑海里就浮现出来一连串武功动作招式,这些动作招式异常连贯,快捷,但当所有的动作全部停止时,叶小天发现自己已经领悟了这些招式的关键之处,已经在击杀时真元运行之法。

    系统:“领悟暗刺术,等级提升,需要演练十次完整暗刺术。”

    听了系统的声音,叶小天就开始照着脑海里的画面,开始练习起来,时间紧迫啊!

    如果只是自己一个人出恶人谷,倒是不会引起很多人注意,但如果带着柳如烟就不同,强者才配拥有美人,这是千古不变的真理。

    一个男人,如果连自己的妻子都没办法守护,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所以叶小天要变强,他要成为强者,成为一个可以粉碎一切想要触碰他底线的敌人的噩梦。

    摘星楼小院外的一处隐蔽古树上,王遗风宛如鬼魅一般站立在树梢上,身子凌风不动,只有衣袍轻轻翻飞舞动。

    看着在房间里演练“鬼刺术”的叶小天,摸了摸下巴胡须,自言自语道:“星老竟然将他的绝活交给了这个小子?”

    正想着,他感觉有人过来,眉目一动,便看见了一个人影正快速向这里靠近,看见来人,王遗风身形一闪,就消失不见了踪影。

    王遗风走后,一道轻盈宛如小鹿的身影,站在了叶小天窗外,看着房间里那道身形,手持着匕首,刺,割,点,戳。

    招式诡谲多变,异常怪异。

    柳如烟站在门外,都感觉到了一股让人无法言说的杀意,接着房间里的那个身形变得越来越快了。

    太虚步第一式,加上“鬼刺术”让叶小天身形更显诡异。

    鬼刺术熟练度+1

    鬼刺术熟练度+1
20 。暗刺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