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无锋剑(1/2)
作者:柳老虎
    看着自己手指上的伤口渐渐的合拢成了一道血痂。

    李二牛这时候看着槽内的剑,对着李铁道:“爹,这剑的颜色消退了后,这剑身形状怎么显得有些怪异啊!”

    李铁其实早就看出来了这剑有些怪异了,但这话他不好说出来,他怕打击到叶小天的自信,刚才这一番动静实在是太大了,这么大的动静最后就练出来这么一把破剑,这传出去多不好啊!

    他冲着李二牛使了一个眼色。

    李二牛一时间有些迷糊了,正要说话时,李铁又向他使了一个眼色。

    “爹你眼睛,没事情吧?”李二牛看着李铁一脸认真的问。

    李铁快哭了。

    灶台废了,还将他手中的所有镇火石给消耗空了,这次损失可大了,目前叶小天将这剑给炼废了。

    在这个时候,他当然不能开口向叶小天要赤元石,当然他既然当时将这些东西给拿了出来,也就没想过让叶小天花赤元石。

    但毕竟是三十多颗镇火石,换算成赤元石可就得三千多颗赤元石啊!

    对他这么一个铁匠铺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销,还有这灶台,必须要重新打造,这也得耗费不少赤元石,还有内部需要的镇火石头,膛内结构需要的熔火炉,支撑架等诸多东西需要重新购买。

    想想这些,即便他是豁达之人,这时候算起账来,依然难免有些肉疼。

    叶小天并不知晓李铁心中所想,他听了李二牛之言,连忙道:“铁叔叔,你眼睛没事吧?”

    李铁听见叶小天之言,连忙抖擞精神道:“叶天啊!叔叔没事,这剑这次没有铸造好,等过一段时间,你准备再充分些,再炼制!我……换一个好一点的灶台,内炉也请名匠打造,到时候你再来铸造。”

    叶小天听李铁说的诚恳,但看他神色间带着些失落,倒是明白了什么,但现在说什么都好像有些不太合适,自己待会尽量弥补他的损失便是。

    这重新打造灶台,内炉构造等赤元石花销,自己必定是要奉上才行。

    想到这里他连忙将目光落在了这把剑上,这特么还是自己敲打了这么多天,两个铁精融合的第一把兵器吗?

    虽然自己打造不了什么神兵利器,但这也是早晚的事情,但这第一把剑就铸废了这传出去不太好吧!

    叶小天心神一动,刚要伸手去拿这把剑时,剑陡然起来了一下,接着哐当一声落在了铸造台上。

    “这小鸟,在剑里面吗?不对,应该是不死鸟在这剑身里面。”

    叶小天心神一动,用心感受了一番,顿时就感受到了一个赤红色影子轮廓,正是刚才异象浮现出来的不死鸟。

    叶小天想到自己学会的兽语,口中顿时发出了几个简单而又怪异的音节,脑海里顿时就传递过来了一阵虚弱的声音:“我要吃火,我要吃火,我好困,我要睡觉。”

    “这特么就是传说中的不死鸟,凤凰血脉,太古传奇……”

    刚才不是气势十足吗?怎么现在就变得,如此虚弱。

    叶小天喃喃自语。

    系统:“恭喜宿主铸造出了,残缺灵器,未命名。器灵——虚弱的不死鸟。不死鸟器灵是可成长太古凤凰血脉之一,吞噬火种可成长,进阶。”
16 无锋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