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铸造(1/2)
作者:柳老虎
    李二牛拉风箱的手,这时候都有些抽搐了,但叶小天还没有停下来的架势,这叶小哥怎么比自己爹还能抡锤啊!

    叶小天看了一眼前方那堆积起来的一大堆废铁疙瘩,他现在等级已经提升了上去,这手中的铁锤倒是比起刚才轻便了不少,每一次提升了等级后,他就换了一把更加大号的铁锤。

    这一天下来倒是换了三次锤子。

    李二牛人憨厚,性格也是非常坚韧,见叶小天没有歇息,他只得硬着头皮拉风箱,吞吐的火舌在灶台里猛烈喷薄而出,映照着叶小天青涩中渐渐透着沉稳的脸庞,让李二牛心中是越来越钦佩了。

    自此以后,叶小天每次都来铁匠铺打铁,每次只要一提起锤子,就是最少八个小时的打铁时间。

    李二牛不是懒惰之人,从第一天开始帮助叶小天拉风箱开始,以后的每一天里,他都坚持着帮助叶小天拉风箱。

    恶人谷中李铁的铁匠铺里生意并不特别红火,真正需要铸造高级武器的武者,一般都是到大都城里去寻找铸造名匠,再用异兽血为引才能打造出来有品阶的好武器。

    恶人谷里的铁匠铺不过是铸造的基石而已。

    二十天后。

    “恭喜宿主铸造等级提升到满级。”

    听见系统声音时,叶小天也是大松了一口气。

    以后的等级提升,已经没有办法通过打铁来提升,必须是要铸造武器才行,叶小天铸造基础等级满级后,他的武器铸造成功率是百分之一百。

    叶小天也不知道这个百分之百,会不会存在着水分,但眼下他没有时间去思考这些问题,他必须铸造一把武器,为以后离开恶人谷做准备。

    看着铁匠铺两边,一把把未曾开锋的刀,枪,剑,李二牛眼中满是喜悦啊!

    这可都是钱啊!

    而李二牛的老爹李铁,也是眼中满是钦佩之色。

    叶小天这个孩子,虽然武道修为不过血脉境,但做事情态度专注,勤勉,也许并没有办法成为一个真正的武道宗师,但也许可以成为一代名匠。

    可以成为像藏剑山庄,那些最为顶级铸造大师。

    想到这里,李铁看向了叶小天的眼神满是喜欢,若是有可能他希望自己家的二牛,以后能够跟随叶小天去藏剑学习铸造技艺,成为这方面手艺精湛的大师。

    但李铁知道这一条还很长,真正的名师,不是一天造就,需要太多机缘和挑战。

    李铁收起心思,拿起一把低阶大刀,在手上提了提,又用手在刀锋处,轻轻摸了摸道:“天赋异禀啊!我李铁从小就跟随我爹在铁匠铺,但从未打造出来一把真正的好刀来。”

    李铁说着神情显得有些落寞。

    叶小天看了看架子上的打造出来形体的武器道:“这些刀,枪,剑,就当是我送你们的礼物了,铸造是一个细致活儿,技艺提升并非朝夕。”

    李铁和李二牛听了叶小天这话,两人都脸红了,叶小天也是一脸尴尬。

    他也是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

    李铁更是脸色更黑了。

13, 铸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