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开启生活技能(1/2)
作者:柳老虎
    好不容易摆脱了众人的注目礼。

    叶小天继续前行很快就到了恶人谷内药店。

    只见一个伙计从店内匆忙跑了出来,看见叶小天拖在身后的斑竹蛇时,脸色顿时震惊不已,招呼道:“这蛇是你杀的。”

    叶小天点点头道:“怎么?”

    店伙计连忙道:“卖给我们入药吧!”

    叶小天拿着这蛇其实也是为了触发任务,有些东西必须是在特定的时间和地点才能触发,所以他拖着一条蛇下山了。

    听了店伙计的话,连忙答应了下来。

    店伙计一听叶小天的话,脸上立刻就笑开了花,连忙招呼店里两个壮汉过来,搬运这斑竹蛇,小伙计看着叶小天又看了看这斑竹蛇,这时候他依然是不敢相信这斑竹蛇王是叶小天猎杀。

    见两个壮汉将斑竹蛇任搬入了屋内,店伙计连忙道:“我这就去给你取些赤元石给你,顺便将这蛇胆给你取出来,以后猎杀到了好的灵兽可以直接送过来,价格绝对公道。”

    店伙计说着就转身入内。

    很快就店伙计就取来了一个不知道什么材质做成的兽皮袋子,递给了叶小天道:“这是一百颗赤元石,你收好。”

    叶小天接过兽皮袋子,打开一看,只见一颗颗菱角分明的莹白八角赤原石在袋子里闪闪发亮。

    这赤原石是神州大陆交易货币,而且是最低阶的货币,但聊胜于无啊!叶小天现在也算是有些家底的人了。

    在这恶人谷里一日三餐倒是不愁,但是要购买东西却是需要元石才行,没有元石就没办法生活。

    想到这里叶小天就这有些沉甸甸的元石收入了口袋,这东西虽小,一颗和米粒一般大小,但放入贴身口袋之中,却显得有些沉,而且里面蕴含的元力却让叶小天可以非常明显感受到。

    恭喜完成斑竹蛇王任务,“奖励积分一万八千;蛇胆,恶人谷好感增加二百。”

    “宿主积分负八万一千。”

    听见最后一句时,叶小天算是松了一口气。

    还有三条蛇勉强可以换取三千积分,蚊子再小也是肉啊。

    回到摘星楼,星老并不在,叶小天透过竹篓缝隙,发现这三条斑竹蛇这时候已经是变得生龙活虎了。

    这尼玛等会泡酒的时候,被蛇咬一口就不划算了。

    正想着身后一阵劲风袭来,叶小天脚下太虚步一闪,接着就看见了星老满身酒气站在了门口。

    闻着老头身上的酒气,叶小天没好气道:“你这死老头,怎么每天都喜欢喝的醉醺醺。”

    星老打了个酒隔,道:“皇图霸业谈笑间,不胜人生一场醉嘛”

    叶小天摇摇头,将手中竹篓递了过去道:“三条斑竹蛇给你抓来了。”

    星老微微一笑,直接掀开了竹篓,只见三道白芒立刻就从竹篓里飞窜而出,看的叶小天心惊肉跳。

    只见星老出手如电,左手飞快在空中凌空虚抓几下,接着左手一抖。

11,开启生活技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